台鈴舉辦GSX-R/S150魯拉魯賽道園遊會

記者:Alegna 2018-05-30

台鈴SUZUKI日前於龍潭 「極限賽車場」舉辦GSX-R150/S150車主專屬賽道園遊會,除了展出今年SUZUKI精銳盡出的車款外,也邀請國內冠軍車手或國際裁判擔任巡場教練。另外開場秀更有針對剛剛發表的Swish 125進行燒胎表演秀,充分展現該機種的強悍與賽道DNA的卓越體質。

4

本次活動為了讓體驗賽道的車主盡情學習,邀請了四位國內的知名車手或國際FIM裁判進行巡場與指導教學。分別是何基盟(2014年PIC SP1000級年度冠軍),莊安育(2014年TMRRC MOTO3 年度冠軍),楊柏根(2017年TMRRC GP3 年度冠軍),文英豪(FIM國際裁判與中華賽車會賽車教練)。不僅僅能提供正確的賽場知識之外,更能將這些國內賽事的翹楚的經驗傳承給這些車友們。


4

活動同時邀請SHOW GIRL與車友們互動遊戲,更有12家廠商進駐展示人身部品、改裝相關精品。會場熱鬧非凡,不僅僅準車主或參與賽道體驗的車友們可以看到國內頂級的改裝精品或人身部品,或許對於妝點自己的愛車能有更多不同的創意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