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 限量引進 全台預售搶購中!

記者:haya 2023-07-12

今年時逢迪士尼100週年紀念的特殊時刻,義大利經典速克達品牌Vespa與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迪士尼,攜手合作推出限量的「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此車特別選用經典的Vespa Primavera車型,並將外觀設計成家喻戶曉的迪士尼經典角色──米老鼠形象,展現出生動、俏皮、且一眼即可識別的活潑造型,絕對能夠將騎士的獨特個性、風格與故事全然展現。

4

Vespa致敬迪士尼100週年慶 合作樂趣滿分

Vespa與迪士尼兩個經典品牌的相遇,除了在2021年迪士尼出品的皮克斯原創電影《路卡的夏天》中出現外,今年,為了慶祝迪士尼100週年慶,雙品牌再續前緣,攜手打造特仕版車款,將Vespa一直以來傳遞的自由和樂趣價值觀,結合迪士尼的精采故事及奇幻世界,成就了此項趣味無比的聯名計畫。

3
Vespa原廠Piaggio集團全球戰略、產品、營銷和創新執行總裁 Michele Colaninno 評論道:「在現今這個複雜多變的時代,夢想讓我們仍然可以滿懷樂觀地展望未來。在迪士尼 100週年這樣非常特殊的時刻,Vespa作為跨時代的經典品牌,絕對也要向Mickey Mouse米老鼠這樣一個同樣經典且標誌性的象徵致敬,紀念其對創造力、想像力、愉悅和樂趣的貢獻,這也是 Vespa一直堅持的核心價值觀。Vespa 與迪士尼這次合作,代表了兩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共享的願景,即是『每個人都能自由表達其想像力』。」
3
迪士尼消費品、遊戲和出版 EMEA 區域副總裁 Claire Terry 也附和道:「就像米老鼠一樣, Vespa是喚起樂趣和冒險精神的文化象徵,兩者結合為一,展開了一個超越時代的故事。在這個值得紀念的迪士尼100週年慶,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向全球粉絲們展現這台與Vespa合作的聯名特仕版,並將米老鼠獨特的魅力與個性帶給大家,一同展開一場奇幻旅程。」

二輪版迪士尼米老鼠 可愛上路

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全車採用米老鼠經典配色:黑色、紅色、黃色和白色。首先,車身設計主色為米老鼠身體的黑色;車身內側、腳踏板處及車頭的造型領結飾蓋,則採用米老鼠褲子的紅色來表現。其他設計亮點包含黃色的前土除和前後輪圈,讓人不禁聯想到米老鼠的鞋子。
3
黑色正圓造型的後視鏡,則完美呼應了米老鼠顯著的圓形耳朵;此外,更有白色的米老鼠造型手繪設計插圖,精緻地呈現於車身兩側和車前飾版。最後,不可忽視的還有米老鼠”Mickey Mouse”象徵性簽名壓印在黑色座墊上,並點綴於車前面版,揮灑獨具巧思的細膩設計感。
3
台灣限量引進 全台熱烈預售中

總代理太古運通正式宣布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Vespa將以 150cc引擎版本限量引進,售價為NT$209,000元,並於全台授權經銷門市展開預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