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手蘭度羅禮士代言! TUMI 與麥拿侖合作推出六十週年紀念系列

記者:haya 2023-04-13

國際旅遊及生活品牌 TUMI推出了限量版 TUMI | 麥拿侖六十週年系列 ,慶祝精英賽車隊及豪華超級跑車製造商麥拿侖成立六十週年,並由回歸的TUMI團隊成員及麥拿侖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蘭度羅禮士(Lando Norris)代言。

4
▲(左至右)Velocity 背包、Aero International可擴充國際四輪手提旅行箱、Torque單肩背包

「TUMI 和 麥拿侖作為兩個紮根於創造世界一級性能奢侈品的品牌,真正了解如何將技術和功能結合,兩者之間的協同效應是無可比擬的。」TUMI 的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說:「我們很高興能夠與麥拿侖合作推出此系列,利用他們著名的木瓜色,並結合現代、輕型的物料來製作行李箱、手袋及配件,慶祝他們的六十週年。」

3
TUMI 與麥拿侖的紀念合作系列會持續透過將尖端技術、創新及卓越設計結合,令時尚、生活風格及科技與最新的季度產品無縫結合。
3
本系列旨在滿足拓荒者、旅行者和冒險家的旅行需求,提供一系列採用麥拿侖標誌性木瓜配色的限量版風格產品,包括 Velocity 背囊、Aero International 可擴充國際四輪手提旅行箱,以及 Torque單肩背包 ,與Lando 在 「Unpack Tomorrow」 活動相片中展示的一樣。這個全新系列於今天,4 月 13日正式發售,現在可以在全球的 TUMI 商店及 TUMI.com上面購買。
3
「我們希望與 TUMI 一起,在我們的核心及碳纖維系列的成功基礎上,通過訂制的膠囊版本來慶祝麥拿侖的六十週年。」麥拿侖汽車的首席設計師 Goran Ozbolt 說:「這版本的奢華旅行用品亦是為了慶祝我們的創辦人布魯斯麥拿侖對於展望未來、突破界限之熱情,並將輕鬆不費力的功能與現代設計相配,反映出兩家公司的精神。」
3
除了推出六十週年系列,TUMI 亦會透過在關鍵的國際大獎賽中的全球內容系列,包括多個社區參與策略、網紅人才以及獨家贈送的獎品,來擴大其與麥拿侖的合作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