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低地之王 玫瑰河畔 Rosebank 推出盛世系列

優雅怒放第一朵珍藏三十年:「盛綻」 台灣首批限量60瓶

記者:haya 2023-08-08

號稱蘇格蘭低地之王的玫瑰河畔 Rosebank,在威士忌饕客心中總是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翻開屬於玫瑰河畔的悠長歷史,於1993 年不敵時代洪流關閉酒廠大門,此後玫瑰進入一段無人知曉的長眠。隨著近年酒廠重獲新生,玫瑰河畔在2023 年首度完成了 30 多年以來的首批蒸餾新酒並逐一放入橡木桶中熟成。為了紀念這個屬於玫瑰河畔的重要時刻及即將開創的玫瑰盛世,酒廠在同年推出極具傳奇色彩的盛世系列,根據酒廠公佈,盛世系列將有六個酒款將逐年釋出,而優雅怒放的第一章節:玫瑰河畔盛世系列第一朵「盛綻」3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亞洲市場獨家打造,限量800瓶、台灣首批限量60瓶,以原桶強度裝瓶,極其珍貴稀有的數量將於今年八月,傳奇面世。

4

玫瑰河畔盛世系列第一朵「盛綻」3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獨獻亞洲

酒廠重建第一年的稀世珍寶:玫瑰河畔盛世系列第一朵「盛綻」3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原桶強度裝瓶,富有低地經典三次蒸餾後輕巧的馥郁花香,傳統蟲桶冷凝造就出的濃郁酒體,相互交織出屬於玫瑰河畔的經典、無與倫比的玫瑰讚頌。從玫瑰河畔一向具備的金黃色光澤帶著淡淡琥珀,撲鼻是絕美的花香綻放,香氣如花海蔓延,緊跟著融化奶油的香甜與肉豆蔻的微妙辛香,法式軟糖的甘甜及薄荷的清爽互相交織,入口則活力奔放、酒體輕盈,芬芳花香在口腔中齊力綻放,展現出鮮美的梅果氣息,尾韻則夾帶柑橘的香甜及檸檬皮的清新高雅,令人無法自拔地在花海中徜徉。

3
限量珍稀品酒會與入住頂級玫瑰套房

玫瑰河畔盛世系列第一朵「盛綻」3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將於 2023 年 8 月 21 日正式於官網上市,亞洲市場獨家限定,首發台灣市場限量鑑賞 60 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NT86,000,當日上午 10:00 開放預約諮詢,每人限量一瓶。凡成功預約諮詢玫瑰河畔盛世系列第一朵「盛綻」,即可獲得將於今年九月舉辦的玫瑰河畔盛綻品酒會之入場資格,品酒會將於 9/3 下午於台北舉辦限定場次,邀請羅芙奧藝術集團藏酒部副總經理唐維怡 Eva Tang 一同跟藏家分享最新的珍稀威士忌收藏趨勢;當日品飲款式除了新品:玫瑰河畔盛世系列第一朵「盛綻」3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之外,還有玫瑰河畔全球年度發表第一版 30 年與第二版 31 年,三瓶總價值新台幣超過22萬元的極限量珍藏。成功預約諮詢玫瑰河畔新品的 60 名藏家,並將於品酒會現場抽出兩個名額,體驗玫瑰河畔與金普頓大安酒店的頂級玫瑰套房行程。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https://bit.ly/3Kw8nAo

當玫瑰河畔遇上金普頓大安酒店 頂級奢華玫瑰套裝之旅

同樣具有摩登優雅的精緻面貌,玫瑰河畔單一麥芽威士忌首度聯合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設計酒店金普頓大安酒店,推出以玫瑰為主題打造的「奢華花漾品飲之旅」,當旅客入住金普頓大安酒店,從 check-in 的那一刻開始,就是玫瑰魅力綻放的時刻。從房卡設計、住房備品、房間擺飾到贈禮,皆有與玫瑰河畔的連結巧思與細膩規劃,不僅有玫瑰河畔專屬的花藝師設計房內花束,入住後還能享有單杯玫瑰河畔盛世系列第一朵「盛綻」30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享盡尊榮華貴的花漾氛圍。

若想來一趟精緻餐飲之旅,也能於訂房時加購 The Tavernist 套餐,坐在由知名設計雙人組合 Neri&Hu 如恩設計操刀,隱密慵懶的七零年代浮華新世界氛圍,由曾在世界 50 大最佳餐廳 Noma 與倫敦米其林二星餐廳 Tom Aikens 任職過的廚藝總監 James Sharman 領軍的餐飲團隊,特選出能佐以玫瑰河畔單杯品飲的餐點,以味蕾開啟這趟高奢之旅,感受低地之王威士忌搭餐的巧妙風味。
3
「金普頓大安 x 玫瑰河畔奢華花漾品飲之旅」將於 8 月 14 日正式開放訂房,欲訂購行程,請洽金普頓大安官網或電洽,每日僅限量一間玫瑰套房,活動期間為 9/1-10/15,畢生難得的浪漫與濃烈,切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