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坎貝爾鎮嘉年華在台灣 格蘭帝之聲品酩響樂活動8/1開跑

一瓶難求的2023格蘭帝坎貝爾鎮嘉年華限定版提供單杯品飲

記者:haya 2023-07-27

一年一度的坎貝爾鎮嘉年華早已是全球威迷的矚目焦點,在嘉年華期間酒廠推出的限定版每年更是一推出馬上被搶購一空;格蘭帝酒廠非常重視台灣市場,特別保留極珍貴的一小批「2023格蘭帝坎貝爾鎮嘉年華限定版 1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從台北到離島的小琉球精選出10間優質酒吧,舉辦「格蘭帝之聲品酩響樂活動」,以單杯販售的形式供應這款限量威士忌,讓酒迷們不需要在市場花費大量心力蒐購就能喝到;而這10間酒吧的首席調酒師更特別使用格蘭帝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基酒,以今年格蘭帝之聲專屬曲目「COPPER HEART」為靈感發想設計創意特調,僅在活動期間限定販售。

4

威士忌作家與蘇格蘭音樂家的跨界合作

格蘭帝之聲〈THE SOUND OF GLEN SCOTIA〉為格蘭帝酒廠透過跨界合作的方式,請音樂家與威士忌職人對談,創作出坎培爾鎮嘉年華活動樂曲,今年格蘭帝找來了蘇格蘭知名的威士忌作家Neil Ridley,音樂家Dean Honer以及Jenny Sturgeon攜手合作,創作出今年的活動歌曲「COPPER HEART」,曲中傳神的表達了坎貝爾鎮的地域人文特色與自然風情。在這10間精選酒吧享用精心設計的創調同時,掃描活動桌卡上的QR CODE即可造訪格蘭帝酒廠專屬網頁聆聽此首樂曲,在味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下帶你神遊坎貝爾鎮,想必一定能讓你更深入了解這個曾經的蘇格蘭威士忌首都。

獨特的白色波特桶過桶威士忌

而活動的最大焦點–極為珍稀限量的「2023格蘭帝坎貝爾鎮嘉年華限定版 1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格蘭帝調酒團隊將預先熟成於美國橡木桶10年以上的優質原酒,轉注至特選白色波特桶中過桶熟成12個月;這款11年的輕度泥煤酒款富含明亮水果風味,與典型坎貝爾鎮柔軟煙燻和海鹽交織在一起,成就圓融完美的風味,不經冷凝過濾,以原桶強度裝瓶,表現出100%原汁原味的坎貝爾鎮風情。

3
「格蘭帝之聲品酩響樂活動」預定於8/1在10間精選酒吧同步開跑,8/31結束,誠摯邀請喜愛格蘭帝的酒迷們共襄盛舉,一同來享受威士忌+音樂的雙重盛宴。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2023格蘭帝坎貝爾鎮嘉年華限定版 1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數量實在非常稀少,一間店僅有一瓶的配額,建議想要一嚐為快的酒迷朋友們及早訂位,以免向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