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璀璨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23年版本

鎏光之藝 限量桶藏

記者:haya 2023-06-29

被譽為世界最尊貴的威士忌品牌,曾以大摩62年創下全球正式拍賣價格最尊貴的世界紀錄保持者-The DALMORE「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繼2015年由台灣尚格酒業獨家代理後,於台灣陸續發表多款限量老酒,以超越當代的經典工藝,訴說著經過時間淬煉的完美、歷經苛求砥礪的細膩,成就獨一無二的極致珍稀,完美烘托大摩「老酒銀行」的稱號。

4

大摩老酒經典之一-大摩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2021年全球熱銷一空後,造成威士忌鑑賞家的一片惋惜。今年,2023年全面升級,全新磅礡上市「大摩璀璨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23 Edition -」,時間的淬煉不只呈現於超過18年的超凡熟成,同時也體現在完美的追求以及細節的堅持,選用大氣精美外盒盡顯雍容華貴,搭配銀色高貴大摩12支鹿角徽章,更是完美點出「大摩傳奇、璀燦不滅」的永垂不朽,除此之外,每瓶瓶身與盒上,都有當年度2023限量訊息,更將再次掀起威士忌鑑賞家的品酩與收藏熱潮。

大摩璀璨18,人生階段重要印記

18歲之於人生成年後,等同開啟另一段全新的篇章,也將造就人生中令人難以忘懷的重要印記;「大摩璀璨18年-2023 Edition -」,更是獻給人生的每個璀璨時光,也是邁入老酒的成熟品味,更接近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奢華殿堂。

老酒的完美體現,更是需要時間淬鍊與秉持著細節堅持,才能成就超越的珍稀,大摩璀璨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2023 Edition -,歷經18年緩慢熟成,以美國波本桶、西班牙頂級酒莊González Byass獨家簽約的30年珍貴 Matusalem Oloroso雪莉桶熟成,使這款「大摩璀璨18年-2023 Edition -」充滿濃郁奶油太妃糖、水果葡萄乾風味,又在其中透露出大摩基因-微苦巧克力與英式柑橘果醬,值得獻給人生共同度過重要時刻的好友共同長時間等待品酩,長久留存。

限量年份訊息,創造獨一無二的極致珍稀

在瑰麗奢華的威士忌世界裡,大摩老酒珍稀佳釀矚目獨行,成為收藏家們趨之若鶩的珍品。歷經18年的歲月熟成,造就璀璨十八年份,而每一年的限量推出,都將是完美值得慶祝的經典閃耀年份,「大摩璀璨18年-2023 Edition -」將2023年份訊息特別刻印在瓶身與湛藍禮盒外盒上,搭配著十二隻鹿角的大摩銀色徽章,全新升級大器的掀蓋式禮盒包裝,將會是一款由時間淬煉的經典、以工藝刻劃的巨作;秉持唯有完美可以襯托完美的信念,成就超越當代的經典。

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