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LYNK & CO 03 Concept

車載網路服務吃到飽+終生品質保固

記者:haya 2017-05-05

中國最大的汽車集團之一,吉利汽車集團在今年上海車展中發表了全球性的全新汽車品牌「LYNK & CO」,並同時發表了掛上此一新品牌的03 Concept概念車與01量產車作為全球首展。


LYNK & CO這個品牌的特色是以開發搭載世界最先進連結科技的車輛為目標。所生產的車輛也強調掉共享能力,構築出其與一般汽車品牌不同的商業模式。而在製造上,LYNK & CO的開放式數據生產平台也是其一大特色。

3
LYNK & CO更在車展中宣布,他們是第一個提供車主終身免份車載數據連網服務的車廠,詳細的具體連網服務內容則要等到今年稍晚他們的產品正式上市銷售後才會公布。覺得車上網路免費吃到飽已經很有誠意?LYNK & CO更有誠意的一招,就是打算提供所有銷售的車輛終生保固承諾,至於詳細的保固項目細節與即時道路行車服務細節,會於今年第四季與2019年分別對中國與歐美市場宣布。
3
在車展上隨著品牌一同發表的03 Concept,是新世代的三廂四門概念跑房車。導入了LYNK & CO最新的連結科技,也是全球首見的車載數位共享功能。獨特的外型設計也顛覆了一般傳統的房車外貌,雖然車側輪廓維持了比較直立的C柱設計,但在D柱的強力轉折之下讓輪廓線條更為流暢具有運動感,且不影響車內乘客的頭部或腿部空間。垂直形狀的LED日行燈配置於車頭相當高的位置,與下方水平形狀的氣壩形成突出對比。
3
3
03 Concept採用了由CEVT(China Euro Vehicle Technology)開發的CMA小型車模組化車體結構,CEVT是吉利集團與VOLVO在瑞典所設立的研究與創新中心。所以03 Concept在體質上也與VOLVO的小型車有著血統關係。在今年第四季,LYNK & CO預估將會推出01、02、03三個車款在中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