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9獲選《2024世界年度女性風雲車》 創新、先進與機能最受肯定

記者:Alegna 2024-03-08

Kia EV9再次贏得國際性大獎!來自全球52國的75位女性汽車媒體從業人員,在國際婦女節當天,公佈2024年度《世界女性風雲車》(WWCOTY)的最終評選結果;Kia EV9從63款競爭車款中脫穎而出,贏得了這項殊榮,評審對於EV9這款純電休旅車的創新設計、先進技術及多功能性表達肯定與讚賞。

4
▲Kia EV9在世界各地接連贏得多項大獎,本次又以《2024世界年度女性風雲車》的桂冠錦上添花。

本年度《世界女性風雲車》的評審表示,Kia EV9憑藉其先進技術和卓越性能,在電動SUV領域上樹立了全新標準。其中,EV9配備雙向充電和超高速充電功能,更為電動車的便利性和效率樹立基準。


《世界女性風雲車》是由參與評選的媒體從業人員,經由親身測試,並對全面性進行評估;在第一個階段的投票中,各類別最佳車款獲獎者分別是:

  • 家庭用車:Volvo EX30
  • 大型車:BMW 5系列
  • SUV:Kia EV9
  • 4x4及皮卡:VW Amarok
  • 主管高級車:Aston Martin DB12


  • 而在接下來的階段,則是選出跨級距的年度女性風雲車得主,最終Kia EV9以壓倒性的優勢獲得今年度的最大獎。Kia EV9被眾多評審評為電動車市場上的“突破性產品”,並以「 game-changer」來形容這款電動車。評審指出EV9具備價格實惠、友善介面以及廣泛的吸引力等特性,而貼近傳統汽柴油休旅車的駕駛體驗,卻沒有任何排放,續航里程即使在零下25度的低溫天候下也不受影響,可旋轉180的乘客座椅及優異的動力表現,都是EV9能夠獲獎的重要原因。
    Kia EV9近日以「寬敞實用又豪華的設計,足以誘使消費者放棄豪華品牌SUV」等理由贏得《2024英國年度風雲車》,並包辦該評選的「最佳大型跨界車」。
    ▲Kia EV9近日以「寬敞實用又豪華的設計,足以誘使消費者放棄豪華品牌SUV」等理由贏得《2024英國年度風雲車》,並包辦該評選的「最佳大型跨界車」。
    Kia EV9先前已榮獲2024德國年度風雲車「最佳豪華車」 、2024北美年度多功能車、英國TopGear.com 2023年度風雲家庭車、2023德國金舵獎「最佳家庭用車Family Car」、2024英國WHAT CAR? 「最佳純電七人座Best Electric 7-Seater」等殊榮。不久前,Kia EV9又拿下2024英國年度汽車(UK Car of the Year 2024)最大獎,並同時包辦該評選的「最佳大型跨界車」,這次獲頒為《2024世界年度女性風雲車》,再次證明了Kia EV9在全球市場所具備的無與倫比競爭力的確不可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