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
  • 2022-11-17 2022 EICMA米蘭車展 Vespa三大焦點新車亮相!

    甫於上週落幕的2022米蘭車展〈EICMA〉,Vespa作為義大利最指標的經典速克達品牌,也在此回的全球車壇年度盛事,亮相三大重點車款,並發表多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改款升級與設計突破,成為展場上的鎂光燈焦點。

  • 2022-10-25 【2022巴黎車展】RENAULT Kangoo E-Tech Electric

    RENAULT汽車在今年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了小廂型車「Kangoo」的新純電版車型Kangoo E-Tech Electric。其實在車展之前,Kangoo車系中的商用版車款Kangoo Van已經率先在歐洲發表了電動車型,這次巴黎車展則是乘用的Kangoo純電車型發表舞台。

  • 2022-07-05 實用派純電旅行車! MG5 EV現身Goodwood速度嘉年華

    英國MG汽車在今年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亮相了他們的小改款純電旅行車MG5 EV。

  • 2022-06-29 【2022 Goodwood速度嘉年華】POLESTAR 5 四門GT原型車

    之前才剛宣布會在十月份發表品牌首款SUV「Polestar 3」,POLESTAR在今年的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又讓車迷們搶先一睹尚在開發中的高性能電動四門GT─Polestar 5原型車奔馳的英姿。

  • 2022-06-27 【2022 Goodwood速度嘉年華】Continental GT Mulliner W12

    BENTLEY在今年的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首度公開了被車廠稱為Continental GT中最快、最豪華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 W12。

  • 2022-06-26 第四代SuperVan換裝2000ps純電動力!Ford Pro Electric SuperVan概念車亮相

    Ford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公開最新一代的純電廂型概念車Pro Electric SuperVan,以水冷50 kW鋰電池配合自行研發的控制系統,四組馬達共可輸出最大2000ps的超強馬力,只需2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

  • 2022-02-09 比Land Cruiser還大的全尺碼SUV! TOYOTA新Sequoia芝加哥車展登場

    美國TOYOTA宣布將在2月12日開幕的芝加哥車展中發表新Sequoia全尺碼運動休旅車。Sequoia車身尺碼比起老大哥Land Cruiser還要大一圈,擁有寬敞的三排座椅車室空間。

  • 2022-01-25 建築工地「自走」好幫手! HONDA Autonomous Work Vehicle美國發表

    HONDA汽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World of Concrete 2022」建築器材展中展示了平台型的自律移動載具實驗性車輛HONDA Autonomous Work Vehicle(以下簡稱HONDA AWV)。

  • 2022-01-14 Toyota GR GT3 Coupe Concept號稱最強賽車

    日本最受矚目的東京車展開跑,Toyota攤位推出全新GR GT3概念車,雖然還屬於概念階段,但整體的樣貌已接近真實賽車,碩大的天鵝造型GT尾翼更是成為賽車最大亮點,GR GT3可以算是Toyota近期發布最受到注意的概念車之一。

  • 2021-12-27 東京車展,Subaru發表 STI E-RA純電概念車

    Subaru正準備參加2022年東京車展,車展中將推出一系列有趣的概念車,其中包含STI運動特仕車型。而眾多展演車型中,最重要的車款為STI E-RA概念車,它是品牌標誌性的電動車,也宣告著電動時代來臨。另外,除了STI E-RA概念車外,也可看到WRX S4、Levorg和BRZ的STI性能特仕車。

  • 2021-11-26 【2021洛杉磯車展】越南車廠VinFast發表兩款電動車

    越南車廠VinFast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一口氣全球首發兩款全新電動車款,正式宣告投入北美市場,並從明年上半年開始展開預售。

  • 2021-11-19 【2021洛杉磯車展】HYUNDAI SEVEN概念車

    HYUNDAI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了「SEVEN」電動運動休旅概念車。這部承繼2019年發表之「45」與「Prophecy 」等概念車精神的新概念車被歸於HYUNDAI的電動車子品牌「IONIQ」,同時也擴展了該品牌車型的豐富性。不僅在設計上與科技上都有許多超前業界之處,同時也對於HYUNDAI到2045年時達到碳中和目標有著相當的宣示意義。

  • 2021-11-18 棱角分明的前衛電旅 Kia EV9 Concept預演未來的純電休旅

    Kia在洛杉磯車展公開一輛全新電動概念車EV9,棱角分明的外觀與創新設計語言極為搶眼,Kia除了藉由此款概念車展現未來品牌電動車開發理念,也暗示了繼EV6之後的下一款電動車型可能的樣貌。

  • 2021-11-17 全新Porsche Taycan GTS不只能跑更遠 車頂還可分區控光

    Porsche在洛杉磯車展推出純電跑車家族的全新版本Taycan GTS及Taycan GTS Sport Turismo,其中Taycan GTS將引進台灣,正式售價為563萬元。Taycan GTS的定位介於Taycan 4S及Taycan Turbo之間,根據WLTP測試規範數據,續航里程可達504km,因此這也是第一款續航里程突破500km的Taycan車型。

  • 2021-11-17 小型中置引擎跑車王者 Porsche 718 Cayman GT4 RS登場

    Porsche在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718車系最硬派和犀利的新成員718 Cayman GT4 RS,台灣保時捷也同步公佈售價:新台幣707萬元!這款車號稱是專為拒絕妥協的駕駛量身打造,除了全車內外大量採用輕量化設計,底盤也有同步強化,結合高轉速中置引擎的500 PS動力,讓它在紐柏林北環賽道上,跑出比718 Cayman GT4快23.6秒的驚人成績。

  • 2021-11-02 【2021 SEMA Show】韓哥在戲外的愛車新寵! DATSUN 240Z Docz再現七十年代賽事奪冠光彩

    NISSAN在今年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改裝車展中展出了一台很特別的240Z,這部車不是車廠自己開發推出的什麼特仕車款,它的車主來頭不小,就是在好萊塢飆車競速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韓哥的姜成鎬。

  • 2021-10-15 車輛中心 WinBus首次於台北TIE展亮相

    由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ARTC、車輛中心)串連產業界打造的MIT自駕電動小型巴士- WinBus,自2019年在經濟部發表後,於10月14至16日首度於台北現身,參加一年一度的重要展覽- TIE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民眾也可透過TIE的線上展區以虛擬方式瞭解WinBus的各項技術和應用。另外,WinBus富科技感的造型,也被臺劇【2049】相中,將在這齣描述30年

  • 2021-08-24 最強龍捲風狂掃! 1817匹馬力的Hennessey Venom F5宣告完售

    美國獨立超跑車廠Hennessey在加州蒙特雷汽車週活動中宣布他們最新的hypecar─Venom F5 24台已經全部完售。Venom F5是Hennessey以挑戰世界最速道路車為目標所開發的hypercar。車名中的F5是取自評價龍捲風規模的藤田指數中最高的等級。

  • 2021-08-20 【2021 IAA車展】VOLKSWAGEN VW ID.5 GTX

    繼數月前發表了ID.4 GTX之後,VOLKSWAGEN(VW)汽車在今年IAA車展上接著首度公開了ID.5 GTX原型車。

  • 2021-08-17 【2021 IAA車展】M-BENZ S680 Guard 4MATIC防彈車

    在防彈禮車製作上累積了90年以上的經驗與技術,提供給各國元首與VIP人士高端安全防護的M-BENZ在今年德國IAA車展中將展出集結這些經驗與技術結晶的新S-Class防彈車─S680 Guard 4MA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