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車展
  • 2018-11-24 為中國量身訂做的長軸版! PEUGEOT 508L廣州車展發表

    大家都知道中國市場超愛「長軸」車型來撐面子,為了強化在全球中型房車市場級距(D Segment)的佈局,法國PEUGEOT汽車在今年廣州車展中也發表了旗下主力中型房車508的長軸車型-東風標緻508L。該車也是專為中國市場所投入的車型。

  • 2018-11-16 GR系列首款越野車! TOYOTA Hilux GR Sport聖保羅車展發表

    TOYOTA汽車在巴西舉行的聖保羅車展中發表了Hilux GR Sport皮卡貨車。GR代表它是由TOYOTA的賽車部門GAZOO Racing將從鈕柏林24小時耐久賽等賽事活動中所獲得的經驗與knowhow所投注開發的運動化系列車款之一。

  • 2018-11-15 導入Cafe Racer元素!MV Agusta Superveloce 800

    義大利機車廠MV Agusta在今年米蘭車展上全球首度發表了名為「Superveloce 800」的新車。

  • 2018-11-08 【2018聖保羅車展】創新皮卡概念 VW Tarok Concept巴西現身

    Volkswagen在巴西聖保羅國際車展中,公開一款全新休旅概念車Tarok,這輛車長度約5公尺,造型前衛而流線,外型風格與傳統皮卡相當不同,除了五座單廂的車室空間,也可透過翻折椅背的機制,讓貨斗與車廂連成一氣。

  • 2018-11-08 【2018 SEMA】Ford Ranger改裝展示車系列

    中型皮卡Ford Ranger睽違多年之後,即將重回美國本土上市並在當地生產,為此Ford藉由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大肆宣傳,分別以電玩、露營、都會、軍事、時尚為主題展出多款Ranger特製改裝車,這裡特別介紹其中比較特別的幾輛車。

  • 2018-11-05 【2018 SEMA】Toyota Drift Demo Corolla Hatchback

    為了展示車輛的操控實力與底盤極限, 本次改裝車展中,Toyota賽車研發部門(TRD)展出了他們與甩尾界名門Papadakis Racing車隊合作的Corolla Hatchback甩尾式樣車,讓這部掀背小車展現出Formula Drift等級的競技潛能。

  • 2018-11-02 【2018 SEMA改裝車展】HONDA Rugged Open Air Vehicle概念車

    在今年美國SEMA改裝車展上,HONDA汽車向越野領域挑戰,發表一款屬於Buggy形式的全地形概念車「Rugged Open Air Vehicle」。

  • 2018-11-01 【2018 SEMA】Nissan Kicks Sound Machine、Ultimate Service TITAN、PAWS ONE Animal Rescue TITAN

    Nissan今年在SEMA改裝車展上,展出多輛特別改裝車,其中有三部車的功能性相當特別,分別是音響大舞台Kicks Sound Machine、緊急救護車Ultimate Service TITAN和動保先鋒號PAWS ONE Animal Rescue TITAN。

  • 2018-11-01 【2018 SEMA】Toyota Tundra Pie Pro

    Toyota在SEMA展出一輛以Tundra SR5改裝的全自動行動披薩製造工廠,這部名為Tundra PIE Pro的展示車,車上帶著所有製作披薩的機器手臂等設備,可以在舉辦派對的時候派上用場,除了由機器人取代人工,而且車輛本身採用的還是氫燃料電池的動力。

  • 2018-11-01 【2018 SEMA】Chevrolet eCOPO Camaro Concept

    Chevrolet專為直線加速賽打造的Camaro高性能車型,早在50年前的1696年起就註定成為美國經典,也因此直到現在他們所推出的新一代COPO Camaro還是維持限量69台的傳統。不過新鮮的是,這次他們在SEMA展出的,居然是電動車的版本。

  • 2018-10-31 【2018 SEMA改裝車展】NISSAN 370Z Project Clubsport 23

    NISSAN汽車美國子公司北美日產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改裝車展中,首度公開了 370Z Project Clubsport 23客製化改裝車。

  • 2018-10-23 【2018廣州車展】SKODA Kodiaq GT換上運動服更有型

    捷克SKODA汽車宣布將在中國推出他們的新旗艦車款Kodiaq GT,且也是專屬於中國市場的車款,也藉此表達SKODA在SUV這個激烈競爭市場上一搏的企圖心。中國市場是SKODA在全球銷售上最重要的市場,所以SKODA也投入了他們包括Kamiq、Karoq、Kodiaq與Kodiaq GT全部四款產品進入該市場。

  • 2018-09-28 【2018 IAA商用車展】 VWCV I.D. BUZZ CARGO、Crafter HyMotion、Cargo e-Bike、ABT e-Transporter、ABT e-Caddy

    VWCV在IAA漢諾威國際商業車展推出五款新的零排放車輛,其中包括首次亮相的I.D BUZZ CARGO概念車、配備氫燃料電池驅動系統的Crafter HyMotion概念車、Cargo e-Bike、以及和策略聯盟夥伴ABT 共同開發的ABT e-Transporter和 ABT e-Caddy;不僅為城市地區的居民和貨物提供運輸系統的永續發展,同時完整了整體運輸藍圖的最後一個步驟。

  • 2018-09-10 歐規車型首秀! TESLA新Roadster瑞士Grand Basel車展登場

    美國電動車廠TESLA在九月份於瑞士Grand Basel車展上首度公開新Roadster的歐規車型。

  • 2018-09-05 【2018莫斯科車展】掛名Sport的國民車 Lada Vesta Sport

    俄羅斯汽車品牌Lada所生產的Vesta,是該國汽車市場的銷售冠軍,同底盤除了標準Sedan四門房車以外,也推出SW旅行車與跨界車等衍生車型,堪稱是最全面的俄羅斯國民車。而Lada最近又發表一款全新衍生車型,雖然搭載的是毫無性能味的143匹引擎,不過由於Vesta在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或RSKG(俄羅斯青少年系列賽)都有參賽,原廠也藉此搭上順風車,標榜這是一款具備傳統四門房車的樣貌,並導入“

  • 2018-09-05 【2018莫斯科車展】展演未來的越野性格 Lada 4x4 VISION

    俄羅斯汽車品牌Lada在莫斯科車展中發表多款新車,其中首次公開的越野概念車4x4 VISION尤其受到矚目,前衛大膽而現代感的造型,時尚活潑的內裝成為最大亮點,預料Lada未來越野車型也將有類似的特色。

  • 2018-09-05 外人聽不到也看不到的隱私空間! ROLLS-ROYCE私密座艙

    英國頂級豪華車廠ROLLS-ROYCE八月底在中國成都車展上發表了為長軸版Phantom所提供的「私密座艙」豪華選配項目,讓車主享受創新且無與倫比的尊榮體驗。

  • 2018-08-31 【2018莫斯科車展】普丁座駕民用版 Aurus Senat/Senat Limousine

    俄羅斯國營汽車品牌Aurus在莫斯科車展發表首款車型Senat,這款車同時還推出了長軸版本Senat Limousine,造型明顯有著挑戰賓利或勞斯萊斯的味道,也就是不久前普丁在總統就職大典中使用的座駕,而今解除防彈裝甲之後,民用版本正式推出,預計明年開始在俄羅斯與全世界上市,也象徵俄羅斯的豪華汽車時代正式起飛。

  • 2018-08-31 合法道路車最狂1600匹馬力! HENNESSEY Venom F5公開新引擎

    還記得在2017年的美國SEMA改裝車展上,來自美國德州的獨立超跑車廠HENNESSEY發表了Venom GT的後繼車型Venom F5嗎?車名中的F5取自龍捲風最強的第五級,依照藤田級數劃分,這是風速介於420kph到512kph的龍捲風等級,而這也將是HENNESSEY為Venom F5設定追求的極速目標。

  • 2018-08-30 MAZDA前設計師打造! 小牛Gallardo化身SALAFF C2超跑

    美國一家工業設計公司「SALAFF」在今年美國加州圓石灘名車展中首度公開了他們的最新超跑作品「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