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相關娛樂消息
  • 2009-01-21 Fast and Furious 玩命關頭公開第二波預告片

    振興美國汽車產業,除了汽車廠本身就看Hollywood的努力,在美國大紅大紫的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每次推出均引起轟動,在青少年間創造話題。有鑑於此,片商再度找回首集搭檔Vin Diesel、Paul Walker,回歸再拍第4集,最近對外發表第二波的預告片。

  • 2009-01-05 WTF? Paris Hilton為自己添購的耶誕禮物!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對於BENTLEY這樣的車廠來說可真是一點也沒錯。只要夠有錢,開出的客製化條件,這家專做有錢人生意的車廠都可以幫您辦到。最近,他們就幫Hilton(希爾頓)飯店千金Paris Hilton(派瑞斯.希爾頓)客製化了一部“粉嫩“的Continental GT。

  • 2008-09-19 新霹靂遊俠首集NBC開放網上欣賞

    李麥克:『「伙計!伙計!」你在哪裡?』若是年紀在三十歲以上的男性車迷,應該都記得八零年代觀賞過一齣電視影集「霹靂遊俠」,事隔多年之後,這個膾炙人口的故事腳本再度被NBC電視網搬上螢光幕,只是車型換成了FORD Mustang,男主角也不是David Michael Hasselhoff。為了宣傳造勢,該電視台特別開放網路播放,讓民眾一睹為快。

  • 2008-09-13 007量子危機ASTON MARTIN DBS搭檔演出

    007探員的最新電影量子危機(James Bond: Quantum Of Solace)預定11月上映,最近密集播放預告片。延續以往腳本,這次007依然槍不離手,駕駛超跑、快艇、直升機、機車,於海、陸、空與歹徒追逐。另外,備受車迷矚目的,是這集現身的車款為ASTON MARTIN DBS,純正英國血統與奔放性能,使其雀屏中選為英國情報員的座駕。

  • 2008-08-23 Top Gear節目正式搬上Youtube頻道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倍受歡迎的汽車節目Top Gear,終於正式搬上網際網路,他們在Youtube開闢了專屬頻道,未來對車迷播放全天候的汽車專業節目。

  • 2008-07-15 福斯2028網站帶大家體驗近未來汽車世界

    什麼時候車子才會開始和紅綠燈打交道?未來的交通還是到處都在塞?沒有排放污染的車開起來仍然有樂趣?想要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不妨去逛一下充滿知識性與娛樂性的福斯2028網站。

  • 2008-04-15 【Xbox 360】Grand Theft Auto IV《俠盜獵車手4》4月29日襲捲全台!

    眾所期待的Grand Theft Auto IV 《俠盜獵車手4》將在4月29日上市!由著名遊戲公司Rockstar 操刀的《俠盜獵車手4》是暴力美學的經典鉅作,以現代化的自由市為背景,無比精細的城市場景,讓您可以深入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 2008-03-18 倫敦愛樂首度訪台 台灣賓士獨家贊助

    Mercedes-Benz 世紀古典音樂年在開春樂季,為台灣邀請英倫最具開創性的名團,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倫敦愛樂交響樂團,首度訪台,為樂迷呈獻最完美的演出。Mercedes-Benz 數年來對精緻藝術的支持始終不遺餘力,2008年第一個撼動人心的音樂會,倫敦愛樂交響樂團,將呈獻最完美的音樂饗宴。 本次倫敦愛樂首次訪台,首席指揮特別準備了少見的曲目組合:

  • 2008-01-16 JAGUAR XJ擔任《鈕扣人》開鏡記者會 指定專屬禮車

    最有機會問鼎2008金馬獎的重量級國片,由台灣新銳導演錢人豪執掌導演筒,集合兩岸三地演員吳鎮宇、戴立忍、關穎、李蒨蓉與黃閱等堅強陣容的《鈕扣人》,於1/15(二)下午一點假台北小巨蛋舉行開鏡記者會,名人盛裝搭乘JAGUAR XJ豪華旗艦車款抵達現場時,聚集媒體鎂光燈,為電影開鏡典禮造勢。

  • 2007-12-31 【娛樂世界】新一代霹靂車FORD Shelby GT500KR

    福特經典超跑Shelby GT在明年春天`上市的08年式車款將會在車名後掛上「KR」,這KR二字大家要怎麼解讀呢?如果你是對美國賽事痕熟悉的車迷的話,應該會知道這部超跑在1968年代象徵著美國的「King of the Road」。但如果你是一般普羅大眾,你可能會很高興知道這個KR將會與五、六年級生心目中都印象深刻的電視影集「霹靂遊俠」(Knight Rider)有重大關連—成為下一代的霹靂車。

  • 2007-06-04 SKODA Fabia是最「好吃」的小車!?

    小車廣告就是要講求創意,之前CITROEN可以在電視廣告中把C4變成機器人,現在SKODA Fabia在英國上市,也針對其鎖定的主要顧客族群—女性,推出了一支電視廣告,幾位大廚同心協力,烘焙出一塊一比一尺寸的Fabia造型大蛋糕。

  • 2006-12-13 中華越協邀車迷共賞機車特技與汽車甩尾

    年底台北市中山足球場將有一場由中華越協主辦、虎鯊潤滑油有限公司獨家贊助的「2007第一屆轟轟轟國際博覽會」,特邀技術機車高手陳雙全表演絕活,同時會場也將舉辦中華盃甩尾王的比賽,由40位車手進行較量,同時也會有職業賽車彩繪比賽,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門票統一為250元,購買套票買四送一,於博客來售票網接受購票。

  • 2006-07-27 亞洲第一位PAGANI Zonda F車主郭富城

    七月初,全球限量25輛的PAGANI Zonda F運抵香港,首席設計師Horacio Pagani也遠從義大利隨同,將Zonda F的鑰匙交給新任車主「郭富城」,而看到這輛嶄新跑車抵達,超級車迷郭富城也倍感興奮,他也同時成為亞洲超級車主代言人,亦是擁有這款跑車的第一位車主。

  • 2006-07-07 三大騰飛推出四天三夜賽車體驗行程

    台灣的賽車運動發展迄今數十年來,卻始終因為缺乏大型正規場地而難以推廣,有志車手也難有進步空間,更遑論舉辦方程式賽車或房車賽的活動,不過相對地,在大陸對岸的賽車運動卻相當發達,以26億元人民幣打造了舉世最豪華的賽車場,拿到了舉辦F1大獎賽的入場券,最近有家業者就看中這一點,推出了以大陸上海為基地的套裝行程,費用新台幣六萬八千元可在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接受賽車及汽車專業指導和體驗,希望能吸引到賽車迷的族群

  • 2006-05-19 大鵬灣國際級賽車場

    國內首座國際賽車場-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 DA PON International Circuit),位處於南台灣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內,這個達到FIA G2 等級的賽道,目前圖面已送交FIA進行賽道電腦模擬的步驟。而在國際認證單位進行審查的同時,負責經營規劃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TM&R台灣競速運動股份有限公司,亦提前進駐園區內,並設計規劃了一個濃縮未來國際賽道、賽車博物館、精品店以及MOTOR CA

  • 2006-05-16 LAND ROVER DISCOVERY 3 在"不可能任務III"中受命出使任務!

    在"不可能任務III"電影一連串精采刺激的動作追逐場面中,Land Rover Discovery 3受命出使任務,保護男主角伊森.韓特(由湯姆克魯斯飾演)在熱鬧喧嘩的上海巿中心,順利擺脫敵人的追逐。

  • 2006-05-08 007情報員的新搭檔-Aston Martin DBS

    英國跑車名廠Aston Martin稍早發表了007情報員電影中James Bonds駕駛的跑車DBS。在即將放映的007系列電影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裡,情報員Bonds將駕馭這輛由Aston Martin贊助的跑車衝鋒陷陣。

  • 2006-04-29 玩命關頭III-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在票房大獲成功後,玩命關頭系列的電影似乎成為飆車族必修的娛樂佳片,其知名度甚至與亞洲的漫畫頭文字D分庭抗禮,成為美國青少年的最愛。繼The Fast and the Furious、2 Fast 2 Furious後,製片人再接再厲推出第三集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遴選的主題正是日益興盛的甩尾/飄移題材,且此番將地下飆車的取景拉到東京市區,展現東

  • 2006-04-10 李連杰新片ROGUE啟用超跑SPYKER C8 Spyder

    李連杰在好萊塢又有新電影即將上映,這次將和曾和舒淇合作的動作男星Jason Statham合作,兩人在片中不但有精彩的武打對手戲,還有Spyker跑車飛馳的精彩鏡頭,喜愛飛車、格鬥的影迷,不可錯過這部英文名為Rogue(暫譯:惡棍)的片子。

  • 2005-10-31 2006TOYOTA就是愛你 陶吉吉音樂驚奇之旅

    轉載【 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