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
  • 2013-09-11 【2013法蘭克福車展】2015 HONDA Civic Type R

    HONDA汽車首度揭露全新HONDA Civic Type R外觀及細節,不過實車並沒有現身,而只以照片及影片取代。全新一代Civic Type R動力搭載2.0升直噴渦輪引擎,最高馬力輸出至少280ps起跳,原廠並大膽預言它將成為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單圈最速前驅車,只是真正量產日期恐怕還得再等兩年。

  • 2013-09-10 【2013法蘭克福車展】性能追加Bentley推出 Continental GT V8 S

    強調協調性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汽車線上才剛試駕完不久,但Bentley馬不停蹄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又推出性能向上提升的Continental GT V8 S版本,按照慣例,名稱後加上S就代表有著強調性能的設定趨向。

  • 2013-09-10 【2013法蘭克福車展】Golf Plus先預覽! VW Golf Sportvan概念車

    Golf Sportvan概念車就是Golf家族中的小型MPV衍生車型「Golf Plus」新一代大改款的概念預覽。不過說是「概念」,其實它的成熟度已經相當接近市售車的狀態,在這次車展中出現應該是負責試探水溫,讓車廠能夠透過車迷們的意見回饋做最後的產品微調。

  • 2013-09-10 【2013法蘭克福車展】AUDI Nanuk quattro概念車

    AUDI Nanuk概念車正式登場,AUDI明白指出這是quattro科技的整合之作,可同時展現該廠源自於賽道的動力性能,更可應付越野地形的跨界成果,而它以中置引擎卻能擁有的空間概念,也為將來的量產車指出一條明路。Nanuk quattro搭載5.0L V10 TDI柴油引擎,自1500rpm起即可輸出544hp的最大馬力,並配置7速S tronic變速箱,以及特製的四傳配置,這樣的組合,莫非暗指

  • 2013-09-10 【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CITROEN Cactus概念車

    Cactus概念車的現身,代表著法國CITROEN汽車即將在車系陣容中追加一款以C開頭為車名的新車款。它同時也是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之C-Cactus概念車的進化型。

  • 2013-09-10 【2013法蘭克福車展】SEAT Leon ST

    VW集團旗下的西班牙車廠SEAT,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旅行車款Leon ST,成為該車系繼五門Leon、三門Leon SC之後的第三種車型。Leon ST除本身具備的高機能實用性,原廠也將以極具競爭力的售價,據稱ST的售價不會高於五門款1000英鎊以上,歐洲將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 2013-09-10 跨界美豹 Jaguar C-X17 concept官方廠照公布

    在歷經動盪不安的交易案後, Jaguar這個英國經典品牌注入印度資金後體質似乎越來越強健,除了陸續有新動力引擎可以替換外,新車型不斷持續的推出。而最受外界注目的跨界休旅車C-X17 concept Jaguar官方也在法蘭克福車展之際公布更多內外裝廠照。

  • 2013-09-10 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Jean Bugatti”

    法國超豪華傳奇汽車品牌BUGATTI在第65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全球首發第二款傳奇限量版車型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 “Jean Bugatti”,以此紀念公司創始人Ettore Bugatti之子及其所打造的傳奇座駕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與另外五款傳奇限量版車型一樣,“Jean Bugatti”傳奇限量版車型全球僅限量發售3台。

  • 2013-09-09 【2013法蘭克福車展】For Four接班有底! Fourjoy概念車帶來都會新樂趣

    SMART汽車在2006年時因為市場銷售表現不佳而宣布停產旗下的四座車款「For Four」,不過今年七月SMART的品牌總監Annette Winkler就表示會在2014年追加一款全新開發的四座車款。而這次車展上所展出的Fourjoy概念車就是未來市售四座車款的概念預覽車。所強調的訴求就在於儘管是四座設定,但SMART品牌一貫的迷你都會樂趣精神則從不改變。

  • 2013-09-06 【2013法蘭克福車展】LEXUS LF-NX概念車

    LEXUS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所展出的LF-NX概念車,在車型上是屬於小型SUV,可以說是很明確地「暗示」車廠將在不久未來推出產品級距在RX車系之下的小型運動休旅車之意圖。

  • 2013-09-06 【2013法蘭克福車展】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英國豪華車品牌BENTLEY在今年法蘭克福上展出他們為旗下Coupe雙門轎跑車BENTLEY Continental GT家族追加的頂級性能新成員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硬頂與敞篷二車型同時現身。

  • 2013-09-05 【2013法蘭克福車展】AUDI Sport Quattro Concept

    德國AUDI汽車在2010年巴黎車展時,為了慶祝旗下傳奇名車Quattro誕生三十週年,特別製作了Quattro Concept概念車作為紀念。而這次這台Sport Quattro Concept就是Quattro Concept的進化版本囉。

  • 2013-09-05 【2013法蘭克福車展】ABARTH 595五十週年紀念版

    為了紀念於1963年誕生的ABARTH 595今年邁入第五十週年,義大利FIAT汽車的高性能車品牌ABARTH也特別推出了限量版的紀念特式車,而且還強調其動力性能是歷代最強。

  • 2013-09-04 【2013法蘭克福車展】ALFA ROMEO Giulietta 2014年式

    ALFA ROMEO旗下的C級距五門掀背車Giulietta自2010年年中開始上市銷售以來,這次算是首度的改款動作。外觀並沒有重大改變,而是集中在一些細節上的設計更新,例如水箱罩、輪圈換新式樣,而霧燈則在周圍增加了鍍鉻飾條。車身增加了珍珠白、電鍍藍與古銅等新車色。

  • 2013-09-04 PORSCHE 918 Spyder量產車型

    從概念車型時期就引起車迷間極大討論話題的PORSCHE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918 Spyder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終於發表量產市售版本了。

  • 2013-09-02 【法蘭克福車展】新世代設計理念搶先看Volvo Concept Coupé

    車壇年度盛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展開,來自瑞典的VOLVO也展現了集團對未來世代旺盛的企圖心。就在公布新引擎編成之後,VOLVO再度對外公布更多關於「Volvo Concept Coupé」雙門概念跑車的細節。雖然目前僅是概念車階段但內行的其實都在等這台車出現,因為透過這台車就可以推敲新一代的XC90的模樣了。

  • 2013-09-02 【2013法蘭克腐車展】FORD S-MAX Concept

    看車名就知道,這部概念車就是迷你廂型休旅車S-MAX新一代車型尚未上市前的概念預覽車,讓大家對於下一代S-MAX的設計走向有所了解。

  • 2013-09-01 【2013法蘭克福車展】節能試驗場 PEUGEOT 208 Hybrid FE

    PEUGEOT 208 Hybrid FE是以208為基礎所開發的混合動力概念車,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的時候PEUGEOT曾以模型車(mock-up)的形式來做技術展示,這次法蘭克福車展上則是以實車現身來與車迷見面。展現如何將一些來自賽車場上的節能技術運用在道路車種上。

  • 2013-08-30 【2013法蘭克福車展】VOLVO Concept Coupe概念車

    VOLVO Concept Coupe概念車是VOLVO即將推出一系列共三部概念車來展現VOLVO今後設計方向的首發作品,在設計上也汲取了來自VOLVO誕生於1961年的Coupe雙門轎跑名車「P1800」的靈感。

  • 2013-08-29 Juke的未來對手?KIA Niro Concept展前曝光

    KIA位於法蘭克福車展現場不到一公里的歐洲設計部門,搶先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公佈全新概念車,名為「Niro」。Kiro這款車可能將會是未來KIA投入小型車市場的前導作,從概念車外型看來,極可能是未來KIA用來對抗NISSAN Juke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