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 2000-02-17 強健的體魄意味著更快的單圈成績

    根據JAGUAR車隊的體能訓練員Nick Harris表示,Eddie Irvine與Johnny Herbert的體能狀況正在顛峰,而且甚至比往年賽季開始之前的同一時期還來的優秀。兩位JAGUAR車隊的賽車手現在正在進行一個由Nick Harris全新設計的訓練課程,而且Nick Harris相當具有自信的表示訓練的成果會很明確的賽事中展現出來!

  • 2000-02-15 澳洲航空推出Formula 1彩繪客機

    2000年的一級方程式系列賽即將開戰,為了配合賽事的推廣,開幕賽澳洲GP的主要贊助商-Qantas澳洲航空特別將他們的波音747-400客機彩繪上獨特的F1塗裝,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賽車相關的圖樣,被放在民航客機上而能遨遊全世界。

  • 1999-12-28 MERCEDES-McLAREN MP4/14F1 賽車背景資料

    在本次車展中,中華賓士特別引進一輛一級方程式的賽車,並同時搭配一輛Safety Car現身,使得許多賽車迷首度有機會近距離接近一輛當年份的世界冠軍 Formula-1 賽車, 著時為之驚艷不已,現場更是閃光燈不斷。

  • 1999-12-27 Barrichello 表現傑出,但未來仍受質疑

    一級方程式的 Rubens Barruchello 已經展開他在FERRARI 車隊的歲月了,而且在過去幾次的測試中,並曾數度打破Fiorano 場地的單圈時間。然而即使有如此優異的表現,仍有許多賽車界裡的人並不看好他。

  • 1999-12-21 F1車隊測試情形與近況 (二)

    一級方程式冬季測試繼續進行,有些車隊除了Jerez這個地方以外,也到其他地方進行測試, 有時候是考量到天候問題,此時歐洲大都已經冰天雪地,只剩少數幾個地方有開放可供車隊選擇, 有些車隊甚至會趁此時前往非洲最南部避避風頭...

  • 1999-12-20 F1車隊測試情形與近況 (一)

    即使在接近聖誕假期時,一級方程式各車隊還是在冬季測試短短的幾個月中埋頭苦幹; 在上週,許多車隊都來到了Jerez跑道來作測試。

  • 1999-12-09 BMW與Williams的第一次測試達成彼此的期望

    經過BMW在法國Miramas測試跑道與澳洲跟匈牙利F1現役賽道一個多月的測試,BMW提供的引擎動力已經成為Williams的另一股生力軍,而且已經在Jerze的跑道上做了第一次與其競爭對手的測試比較,這一次的測試也讓Ralf Schumacher第一次有機會親嘗這一顆新的V-10引擎的魅力

  • 1999-10-24 BRITISHAMERICAN Racing Team緊急通知!!

    BAR車隊於今日發表說明,為考慮桑塔必須全力準備下週末於日本舉行的本季最後一場一級方程式賽事緣故,很遺憾的決定取消原訂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的訪華行程。

  • 1999-10-21 首位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計畫訪台

    British American Racing Team與中華民國車輛競技協會CTAA今天發表聯合聲名,宣佈最年輕的一級方程式賽車選手Ricardo Zonta將於10月24-26日訪台,與F1賽車迷分享身為最年輕賽車選手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