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2012-04-02 【2012北京車展】BMW i8 Spyder 概念車

    自BMW i8 Coupe概念車誕生不到一年內,BMW i系列又有新作:i8 Spyder概念車。這是一部插電式混合敞篷動力車,除了有眩目的外觀及科技內裝,能源管理系統與BMW自行開發的模組化油電車也頗為可觀。

  • 2010-06-09 【2010北京車展】華晨 A0概念車

    呼應此次車展主題,華晨汽車也率領了旗下數部混合動力車款一同展出壯大聲勢,不過其中還有一個大主角,就是掛著中華品牌廠徽的純電動概念車A0在舞台上首演。

  • 2010-06-03 【2010北京車展】廣州汽車 X-Power概念運動休旅車

    車頭造型非常相似日規版Accord的X-Power,是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概念運動休旅車。車身線條流暢而飽滿,在細節上的處理也很精緻,如鍍鉻的水箱罩和LED頭燈,小巧的三角形後視鏡則是為了凸顯外觀科技感所做的設計。

  • 2010-06-01 【2010北京車展】東風汽車 風神I-Car電動概念車

    與日本日產、本田、韓國起亞等車廠都有合作關係的東風汽車,在本屆車展的主秀是一部體型非常嬌小的電動概念車「風神 I-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