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rive賽車模擬器,售價高達台幣140萬元

記者:Dean 2022-07-30

當你是一位超級富豪,手上的車又多到不知道開哪一輛,此時戶外正下著雨,不想出門又想開車的時候,Prodrive提供你一個很好的方案,就是高階模擬器套裝組,擁有它可以讓你在舒適的客廳中體驗各種品牌最快的車,挑戰各個國家中的賽道。Prodrive模擬器套裝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賽車模擬器,放在客廳的角落都像一座藝術品。

4

質感超級棒的Prodrive模擬器,值得消費者細細品味所有細節,整套包含螢幕、座椅以及方向盤和踏板,並支援Assetto Corsa軟體,貨運到家後就直接可以開機使用,感受賽車模擬器的刺激。它的售價約47,446美金,折合台幣約一百四十萬元左右,對於這價格一般人都會相當驚訝。

3
模擬器的主體以16層的樺木建造,並且噴塗為鋼琴烤漆黑色表現。在木頭主體的裡面是一座像浴缸的車室空間,用全碳纖維所打造,裡面有賽車座椅、螢幕、方向盤可踏板。Prodrive高規格模擬器雖然不像多軸可動逼真,但整體的用料以及細節幾乎完美,這樣的規格相當罕見,由Prodrive這家賽車製造商付諸實踐,在賽車界中相當受到矚目。
3
除了在硬體方面的配備外,電腦採用12GB GeForce RTX 顯卡和16GB記憶體,搭配上49吋5k顯示幕,刷新率為165Hz,以上為標準配備,當然消費者也能選配更高階電腦設備。音響設備使用一套Bowers & Wilkins PX7降噪耳機,沉靜在自己的賽車世界中。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