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車主專屬Porsche Design計時錶

記者:Dean 2021-02-20

Porsche推出自家最新跑車911 GT3,旗下Porsche Design就為準車主推出911 GT3專屬手錶,對於同時能擁有跑車與手錶的車主來說,絕對會是一個地位的象徵。

4

Porsche品牌中的設計部門Porsche Design,特別在推出全新911 GT3的同時帶來專屬手錶,它具有鈦金屬外殼,並且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運動版搭配一個藍色的錶盤,而純粹版則是黑色。就像汽車的儀表一樣,表板上的指針是刻度採白色與黃色,突顯出Porsche精神。除此之外,錶帶使用與汽車皮革相同的材質,並帶有對比色車縫線,設計概念完全來自與自己愛車。

3
3
3
至於機芯部分,使用自家所設計製造的Werk 01.200並帶有飛返計時碼表功能,允許快速按下一個按鈕便可以重置或者重新啟動碼錶功能。被蓋提供特別的鋁圈樣式造型,其設計和911 GT3鋁圈相似,有六種顏色可以選擇。
3
Porsche Design 911 GT3計時錶首批會在德國、英國與美國地區販售,買家可以通過專用的平台訂製屬於自己的配色。手錶的起價為8,500美元,折合台幣約25萬元,對於多數人來說相當高昂,但我相信買得起911 GT3的消費者的人絕對買得起。客戶在訂製後8到12周內就可收到與自己愛車相同的訂製手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