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 5.9吋大螢幕現身 並有指紋辨識系統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0-14

HTC今(14)日宣布推出HTC One max,為喜歡大尺寸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而打造,除了延續HTC One屢獲殊榮的金屬外型設計、卓越功能與暢快的操作性,更進一步開啟智慧型手機新視界。全新指紋辨識將操作便利性提升到進階層次,涵蓋深受消費者歡迎的HTC BlinkFeedTM首頁、HTC ZoeTM實境相簿與HTC BoomSoundTM音響,並結合最新HTC Sense 5.5,HTC One max以5.9吋超大螢幕繼續提供最佳整體智慧型手機體驗。

4

HTC One max配備Full HD 1080p 5.9吋高畫質大螢幕,在欣賞相片、影片與電影都能立即享受完美的視覺呈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四核心處理器,帶來令人驚豔的處理效能、順暢的影片撥放及高品質的音效體驗。無論是觀賞HD高畫質影片、玩遊戲或是瀏覽即時的網路資訊,大螢幕的HTC One max都能帶給你最犀利的聽覺與視覺饗宴,強大的電池續航力同時滿足長時間使用的需求。

此外,HTC One max還提供16GB或32GB儲存空間,並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更獨家贈送HTC One max使用者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50GB超大線上儲存空間 。

HTC One max內建3,300毫安培大容量電池,能帶來超高續航力;經常性使用手機的消費者還可搭配HTC One max專屬的HTC Power Flip Case可翻式電源擴充保護套,其時尚外型及內建的1,150毫安培擴充電池使用量,能完整保護HTC One max還能即時為你延長手機使用時間。

指紋辨識滑控 邁入新紀元 其實每人每天都會多次解鎖手機,因此HTC One max內建的指紋辨識為手機操作的便利與功能性開創新紀元。HTC One max的指紋辨識器設計於手機背面,使用者可輕鬆鎖定或開啟螢幕,還能設定以不同手指快速開啟3個最愛的應用程式。

HTC BlinkFeed首頁更多更豐富內容 HTC One max 搭載最新的HTC Sense 5.5,讓HTC BlinkFeed首頁更符合個人化需求,以及涵蓋極豐富的社群資訊。全新功能可自訂個人主題分類、整合更多優質的社群媒體,包含Instagram與Google+,且有多達120篇文章可下載後離線新聞閱讀,HTC BlinkFeed首頁讓你隨時隨地都可善用閒暇時間閱讀最新資訊。

HTC Zoe實境相簿 極致影像體驗 採用HTC UltraPixel相機技術,HTC One max擁有讓相片栩栩如生的HTC Zoe實境相簿以及21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無論你是攝影師、相片裡的主角或兩者皆是,HTC One max都能拍下令人驚豔的相片和錄製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片。而雙拍模式意味著你能同時啟動前後相機,將自己的神情捕捉在同一張意義非凡的相片或影片中。

Video Highlights精選影片更是大幅升級影像體驗,能自動將你的照片與影片剪輯成一個短片,並依據你自己的喜好搭配音樂與視覺主題;HTC One max的使用者還可自訂影片的長度 。

金屬外型延續極佳設計 HTC One max承襲HTC One系列的設計精髓,冰川銀的金屬外型將帶來完美且與眾不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