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Pro 工作娛樂一手搞定

創新TouchFLO 3D介面、行動上網瀏覽、標準Qwerty鍵盤

記者:Ero 2008-06-04

HTC繼Touch Diamond的推出廣受好評後,近日趁勝追緝發表最新商務機種手機HTC Touch Pro™。新一代的3D觸控介面,在觸控螢幕的創新上再次向前邁進一大步。HTC Touch Pro將掀起另一股行動商務使用話題,具備Touch Diamond™的時尚及多樣功能,並搭載更強大的商務功能,將工作輕鬆帶著走並能快速達成。

5

經由引人入勝的3D介面,TouchFLO 3D提供了生動的方式,讓使用者輕鬆把訊息、行事曆、約會等資訊相互連結,輕輕ㄧ觸即可撥通電話,亦或用手指觸控來操作音樂、圖片、聯絡人或流覽網頁。此外,HTC同時介紹創新設計的敏捷觸控操作,讓使用者與HTC Touch Pro間的互動更加多元化與豐富。

藉由Touch Diamond和Touch Pro的推出,HTC帶給使用者嶄新的行動網路體驗,具備7.2Mbps HSDPA及HSUPA超高速寬頻連網速度。為了讓網路瀏覽效能最佳化,HTC提供全新客製化行動網路瀏覽器,使手機上網瀏覽經驗變得和在個人電腦上一般輕鬆容易。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項功能是使用者可以單手縮放或平移網頁,並自動將專為此螢幕尺寸所建立的網頁內容瀏覽最佳化。只需將手機向側邊翻轉,就可以自動將網頁顯示由直式轉為橫式。

除了網頁瀏覽之外, Touch Pro也包含了一個由HTC全新開發的YouTube應用程式,供使用者方便觀賞多樣影像內容,並可利用Google Maps提供地圖與交通資訊等相關功能。


和Touch Diamond一樣,Touch Pro精確的設計在於它能帶給使用者輕鬆舒適的手感,且具備同樣精緻的觸控螢幕及HTC著名的側滑蓋QWERTY標準鍵盤設計。採用有五排按鍵的QWERTY鍵盤,讓輸入密集的工作像是編寫電子郵件或是用Microsoft Office®時,都能迅速簡單。內建TV–out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從HTC Touch Pro完美地呈現的PowerPoint®。

Touch Pro 提供了無可比擬的特色和功能組合。2.8吋的螢幕提供接近列印品質的畫面顯示,以及高品質的網頁和相片瀏覽。內建的320萬位畫素的數位相機包含了一個光學自動對焦鏡頭,可以確保照片的清晰和一致的品質。先進的無線網路和自動感應式螢幕翻轉都只是Touch Pro眾多引人注目特色的一部分。

HTC Touch Pro 預定將於今年夏季末起在歐陸、亞洲及中東主要市場陸續推出。北美和拉丁美洲版本的HTC Touch Pro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問鼎美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