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馴鹿驅動! LEXUS HX Sleigh Concept概念雪橇用創意增添歡樂

記者:haya 2020-12-25

聖誕佳節來臨,今年全球籠罩在新冠疫情的陰影之下大家心情或多或少都受到一點壓抑,LEXUS加拿大子公司便趁著這個時機提出一個異想天開的提案來搞笑一下,那就是為在聖誕假期中辛苦奔波配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們貼心地送上這部HX Sleigh Concept概念雪橇,讓他們工作起來更輕鬆。

4

這部概念雪橇導入許多在LEXUS車款上可以見到的先進配備,例如敞篷跑車LC 500上的「空調管家」,讓在空中四處飛行的聖誕老公公隨時都能保持舒適,脖子也得到保暖;具有腳踢感應功能的電動啟閉式尾門則讓他們從滿載玩具禮物的行李廂中取放東西更方便。中控台上的25吋超大螢幕可以顯示航空管制系統,提供最清楚的導航。

車內還配備具有客製化的「Mark Levinson」環繞音響系統,讓需要長途駕「橇」的聖誕老公公心情更輕鬆愉悅。頗有科技感的雪橇外觀造型在設計上也相當追求空氣動力特性,四道塗層的紅色高光澤紅外線塗裝讓它在空中飛行時綻放出耀眼的紅光。

3
覺得這樣還不夠有創意嗎?LEXUS表示這部雪橇採用了「全馴鹿驅動系統」(可是我明明看到尾部的噴射引擎),讓它在雪地中也能全力順暢前進;所使用的燃料則是100%可再生利用的「假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