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匹馬力的龍翼Hypercar! AJLANI Drakuma

記者:haya 2019-11-26

由汽車設計師Bashar Ajlani設立,總部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Ajlani Motors汽車最近公開了一款全新Hypercar開發計畫─AJLANI Drakuma。

4

於杜拜車展全球首展的AJLANI Drakuma整個車體都是用碳纖維所打造,造型上頗有Pagani的風格但又更為「科幻」、未來不少。底盤目前據說尚未完成。雖然在車廠所提供的CG廠照中車門都是關閉的,但車廠卻表示這部車的車門開啟方式就如同「龍之翼」一般,給人不少幻想空間。

3
3
3
動力心臟則是由曾經開發過最大馬力高達5000匹之「Devel Sixteen」12.3升排氣量V型16缸四渦輪引擎的「Devel」公司所開發,以中置方式搭載的V8雙渦輪引擎,可輸出1200匹馬力。Ajlani Motor預估會在未來五年內製作數款原型車來完成這項開發計畫,未來將以99輛限量方式每一輛都在完全為車主客製化之下來生產。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