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J8L長軸旗艦璀璨派對

記者:整理/Hayabusa 2004-11-30

樂曲悠揚的交響樂聲中,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氣度恢弘的緩緩駛出,與會貴賓莫不屏氣凝神對JAGUAR XJ8L長軸旗艦投射以企羨的眼光,這是一場台北城最頂級奢華的時尚饗宴。


2004年11月24日晚間,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以專屬王者的優雅大氣丰姿,進駐中泰賓館會場。現場冠蓋雲集權貴名流共冶一堂,與會貴賓多半具有顯赫的背景,集結了高級鐘錶代理商、珠寶商、媒體高層、飯店業者、金融業高階經理人與高科技產業人士等;並備有DAMIANI鑽石珠寶展、Gianfranco Ferre精品服飾、Beaujolais Nouveau(薄酒萊)與頂尖美食,會場並全程穿插著幻響室內交響樂團的15人演奏,不論是視覺、聽覺、味覺上,這場派對都讓各位貴賓體驗到最極致的享受。因為有了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的完美演出與成功人士的品味生活兩相烘托,讓雙方都更顯光彩且感受到無比的幸運與榮耀。

在愈來愈重視精品文化的台灣社會,名車與時尚的結合範例屢見不鮮,不過在高級車領域中,卻唯有JAGUAR車款才能予人雋美華麗的時尚感,而非富貴逼人的庸俗市儈氣。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3.5/4.2L以國內同級距車款中最高規格的配備,讓金字塔頂端客層再度驚豔。



現場有多位層峰人士在試坐過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的後座後皆表現出高度興趣並且讚賞不已。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具有3159mm的軸距、後座980mm的頸部空間以及1103mm的後座腿部空間;對於後座買家而言,空間上可說達到了無可挑剔的寬敞境界。4.2L 更配備了後座專屬核桃木折疊式辦公桌(Business Tray),可輕鬆的由雙前座座椅後面放下,大小適中實用典雅,提供了閱讀、寫字或使用筆記型電腦的絕佳貼心環境,將"Tailor-Made"的概念更加延伸,這也是其他競爭對手所缺乏的。

四區域式空調也能讓後座乘客能獨立於前座乘客之空調系統,享有頂級尊貴,利用後座中控台上的面板控制,配合後座臉部和腳部專屬之出風口,可提供後座乘客17~30度C間的喜歡溫度與七段調整送風速度。此外,為了滿足國內金字塔頂級客層對於內裝質感的完美苛求,NEW XJ8L長軸旗艦也還用了XJ國外最高規格Super V8車款專屬之座椅 (Soft Grain Leather) ----特殊滾邊處理之頂級Connolly真皮座椅,將整體座艙空間的皮革處理更加細膩化。

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表示,「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完全是針對政商名流,成功人士及企業主所量身打造的頂級車款,不但符合該級距客層的日常使用,更能符合他們對商務上的需求。」最頂尖的車藝科技須要與金字塔最頂層的後座買家相匹配,才能互相烘托出彼此如鑽石光芒一般的尊貴價值;擁有全新JAGUAR XJ8L長軸旗艦,讓層峰人士的生活每日都是璀璨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