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車展】Volkswagen進化中!台灣福斯正式發表「New Volkswagen」

記者:Alegna 2019-12-27

台灣福斯汽車正式發表「New Volkswagen」,帶來全新品牌廠徽、聲音識別、設計語彙及品牌核心價值;New Volkswagen為由內而外的全新轉變,全新廠徽改變過往3D設計,線條更加細膩簡潔,標誌平整開放,並且具備高度對比性,同時因應未來高度純熟的數位化時代,不僅色彩運用更加自由多元,廠徽背景底色也有了其它顏色變化,新式可移動式的框架,也讓介面更具彈性且活潑,因此視覺更為單純和友善,廠徽在手機或平板上也更加顯目。

4
▲New Volkswagen不只是帶來全新品牌廠徽,就連聲音識別、設計語彙及品牌核心價值都有全新氣象。

過去電視或廣播廣告末端的傳統男性聲音,將由溫暖、愉快、自信的女性聲音取代,New Volkswagen的另一大亮點為光的運用,未來更會成為旗下車款的元素之一,如發光的廠徽和線條,傳遞活力且親民化的感受。

New Volkswagen也展現更強大、更精彩豐富與更自然的構圖語彙,今後運用消費者的觀點和真實故事,將取代過往完全以車角度為主呈現的完美廣告世界和產品視覺,實踐「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


4
▲全新廠徽線條更加細膩簡潔,標誌平整開放,並且具備高度對比性,其實也是為了讓廠徽在數位媒體更醒目而作此改變。

New Volkswagen更帶來全新的品牌核心價值,安全科技(Safe Choice)、創新服務(Always Up-to-date)及駕控樂趣(Human Excitement),在安全科技面向,持續以全車系皆備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加上與德國零時差的專業保修服務,守護所有Volkswagen車主的愛車和安全;創新服務方面,更專注於數位化連結,無論是My Volkswagen或是We Connect Go,無距離串連車主與車/車主與車主/車主與品牌的三向連結,同時結合汽車共享服務滿足不同需求的Volkswagen用戶,打造科技世代的最佳聯網體驗;駕控樂趣方面,不斷引進高效動力的休旅車陣容和性能車款,透過Volkswagen多樣化的產品線,滿足車主移動出遊的所有需求,更能樂在其中。


4
▲展區風格則完整移植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規格,繽紛活潑的色彩組合也象徵了New Volkswagen的新風格。

至於展區風格則完整移植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規格,以「Welcome to New Volkswagen」貫穿,主角由T-Cross擔綱,並精心打造色彩繽紛的專屬展示區,再加上安全科技、創新服務、駕控樂趣三大展區、品牌精品區及互動科技區,其中互動科技區,包含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安全科技互動遊戲和My Volkswagen App互動裝置,而完成My Volkswagen App互動內容即可獲得Volkswagen限量原廠體驗禮。


4
▲除了各型新車,展區還有安全科技、創新服務、駕控樂趣三大展區、品牌精品區及互動科技區。

台灣福斯汽車更精心安排美麗自信的車模於現場走秀展演,並且搭配主舞台問答活動和現場民眾互動,完成問答可獲得Volkswagen限量原廠小禮,同時配合12/28(六)、12/29(日)、1/1(三)、1/4(六)、1/5(日)五天假日展期,邀請知名DJ 於主舞台進行熱力四射的電子音樂表演,將打造Volkswagen專屬舞曲,利用車款聲音如 Golf R引擎聲、Tiguan關門聲、The T-Cross喇叭聲等融合各種元素進行創作,打造最潮的Volkswagen音樂饗宴;誠摯邀請消費者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期間蒞臨Volkswagen展區,除親身感受New Volkswagen的活力風格和無限魅力外,更有機會獲得限量驚喜好禮。


針對New Volkswagen全新風格,台灣福斯汽車也已啟動相關計畫,全台各地授權展示中心與服務中心未來將陸續更換新廠徽,此外,身為亞洲地區搶先發表New Volkswagen的市場,台灣福斯汽車將同步透過台北101,向全世界展現這份喜悅和驕傲,即日起至12/29的每晚7點至10點,於首次啟用、全台最大、全長超過150公尺、跨57層樓並且使用14萬顆LED的T-PAD燈網,播放New Volkswagen品牌影片,讓所有人一同見證New Volkswagen世代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