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國產性能胎—飛達595RS

台北改裝車展閃耀問世

記者:整理、攝影/haya 2005-08-26

凝聚先前595競技系列的基本花紋,甫於六月份發表FZ格鬥系列熱熔技術的「595RS 運動競技系列」在台北世貿「2005台北改裝車暨超級重型機車展」中正式上市。這款半熱熔高性能競技車胎街道、賽道均適用,成功將專業賽車彎道上迷人的操控極限延伸至一般路面,卻不在舒適性及排水性等一般轎車胎應有的條件上做妥協,經由日本多支專業車隊實際測試使用後,在日本賽車界大放異彩,堪稱史上最強國產性能胎。


595RS是飛達輪胎繼FZ格鬥系列—FZ101之後最新技術結晶,其單導向V型主溝不單增加動感流線外觀,更提升高速排水性能,主溝大角度的胎璧提高花紋塊的剛性,搭配先進的橡膠配方加速升溫暖胎,在彎道上提供優異的側向穩定性及抓地力,舒適性則藉由胎肩半深的小橫溝切割花紋塊的剛性而有所增加,兼顧性能與平穩度。



▲飛達輪胎執行長馬述健親臨現場為這款輪胎問世揭開序幕

這款新胎在這次改裝車展中正式上市,飛達輪胎執行長馬述健也親臨現場為這款輪胎問世揭開序幕,並為現場媒體及民眾解說595RS的特性及飛達輪胎未來的展望。展覽期間並有熱情動感的飛達女郎在現場進行有講問答並送出精美禮品給現場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