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第三屆台北國際改裝車大展即將登場

記者:HAYABUSA 2001-02-03

由揆眾展覽公司與SPEC R汽車性能情報雜誌所主辦的台北國際改裝車大展,自1999年第一屆以來,即獲得不少車迷的支持,參觀人數一屆多於一屆,可說是國內汽車改裝業界最盛大的秀場與展覽活動。今年第三屆台北國際改裝車大展又將於2月10日至2月13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A區舉行。主辦單位全力邀請國內外近百輛各類型改裝車輛,每年參展車輛絕無重覆,滿足性能改裝車迷們的賞車慾望。


▲HKS Drag 180SX

這次車展的規劃如下:

■房車道路版改裝車區:一般道路房車的改裝,以性能、美觀、實用為主。
■賽車改裝區:以純競技為主,包含各式賽車用品。
■主題展示區:國內外純競技版車輛與道路版最新改裝車輛。
■音響改裝展示區:國內最新汽車音響器材,改裝陳列方式等。
■舞台區:專業模特兒勁歌熱舞秀,參展廠商相關舞台活動。



▲CUSCO Impreza GT300廠車

主要參展車輛:

☉HKS Drag 180SX:這次改裝車展中,在HKS日本總社的大力支持下特別將其在近幾年揚名於歐美直線加速賽事的賽場明星Drag 180SX空運來台展出。Drag 180SX為直線加速純競技車輛,為求最佳加速性能與車體安全防護,全車結構為經過電腦精密計算後所設計之高剛性全覆式鋼骨籠形結構;車身外殼採強化複合高剛性纖維材質所組成,在比賽時只需數秒鐘即可完全拆卸。引擎則是以NISSAN Skyline GTR之2.6升RB26DET直列六缸引擎為基礎,施以HKS賽車部門技師群多年來於賽事中強化馬力經驗的科技結晶。在大型雙渦輪增壓器的推波助燃下,可以9000RPM時達到1150hp的驚人馬力,實際參賽0-400公尺加速成績只需七秒。



▲CUSCO新一代Impreza道路改裝版

☉CUSCO GT300工廠賽車:由CUSCO所改裝之SUBARU Impreza GT工廠賽車,並由日本賽車女王與GT300職業賽車手同時隨車亮相。此外,新一代Impreza的CUSCO道路完整改裝版實裝車也將一起登場。

☉歐日改裝重炮:全系列日系特殊改裝跑車、歐德知名改裝車款、VOLVO重炮改裝軍團等。

當然,每次車展都絕對少不了辣妹的香蹤,本屆車展除主辦單位龐大的專屬辣妹team girls將表演勁舞秀外,更請到國內知名影藝界明星作為本次改裝車展的代言人,而於日本當地頗俱知名度的賽車女王與全日本GT大賽職業賽車手也將蒞臨會場參加大會活動,共同展現前所未有的風情與魅力,歡迎車迷們踴躍前往參觀。

2001年台北國際改裝汽車大展

主辦單位 揆眾展覽公司/Spec R汽車性能情報雜誌
展出時間 90年2月10日~2月13日
展覽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A區
參觀費用 門票:200元 (12歲以下兒童禁止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