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Atenza Mazdaspeed Concept

記者:Derral Chen 2008-01-27

在本屆的東京改裝車展Auto Salon上,MAZDA也充分掌握機會製造話題,特別是一款銀色塗裝的Atenza Mazdaspeed Concept,吸引了不少車迷的注目,該車借用新改款的MAZDA6(日本名為Atenza),殺氣騰騰的外觀讓人眼睛一亮。

5

這款名為Atenza Mazdapeed Concept的展示車款,是MAZDA原廠認真規劃的新作品,最快可在今年春天正式進駐展示間銷售,不過在輸出數據上並沒有改變,著重的產品特色是套件部分。另外,MAZDA攤位還有新發表的MAZDA2(Demio)衍伸作品「春色」,名為Haru Iro的原廠配色多了藍色、粉紅和綠色,青春洋溢的色調可望吸引不少年輕族群。

其他的車輛展示,還有MAZDA CX-7的個性概念系列(Cool Style Concept),升級的有鍍鉻的外表烤漆,搭配棕色的內裝搭配。MAZDA RX-8仍是當家跑車,這次展出Type RS系列,加裝了19吋鍛造鋁圈、Belstein懸吊和Recaro賽車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