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NISSAN Titan XD 5.6L V8

汽油成員追加

記者:haya 2015-12-24

北美日產旗下的全尺碼皮卡貨車Titan在2016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中,將發表配合改款所追加的Titan XD 5.6L V8汽油引擎新車型。

4

初代Titan是NISSAN進入北美市場後的首款全尺碼皮卡貨車,於2003年正式在美國上市,投入這個競爭激烈的級距,主要競爭對手的名號也是各個都響噹噹,例如福特的F系列、CHEVROLET的Silverado、DODGE的Ram、TOYOTA的Tundra等。

3
經過了超過十年的時間,二代大改款的新Titan終於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上登場,並且隨著改款機會將車名改稱Titan XD。Titan的設計在加州、開發在密西根州、車輛組裝在密西西比州、動力系統則是在田納西州進行生產。
3
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發表時,只有一款柴油動力的設定,搭載Cummins製的5.0升V8柴油引擎,可輸出310hp最大馬力與76.7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美國皮卡消費者相當在意的最大拖曳重量則達到5443公斤以上。
3
這次新加入的汽油動力單元,則是5.6升排氣量燃油缸內直噴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390匹最大馬力與55.5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具有主動換檔控制與降檔轉速匹配(Downshift Rev Matching)功能的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