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NISSAN Titan XD

向市場主流靠攏

記者:haya 2015-01-26

NISSAN汽車在北美市場上的全尺碼Pick-up貨卡車主力Titan在今年迎來了第二代大改款車型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上亮相,車名中也掛上了「XD」來與前代車型區別。

4

初代Titan於2003年投入北美市場,主要競爭對手包括FORD F系列、GM集團CHEVROLET的Silverado、CHRYSLER Ram與TOYOTA Tundra等,是競爭最激烈的貨卡級距。經過超過十年才大改款的Titan XD,其設計、開發、零件組裝與動力系統生產工作分別在美國不同州境內的據點進行,強調「美國製造」,希望能更加融入美國市場。

3
3
3
動力上搭載5.0升排氣量的「Cummins」V型八缸柴油渦輪引擎搭配Aisin製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310hp最大馬力與76.7kg-m最大扭力,最大酬載重量超過2000磅,而在美國Pick-up貨卡車相當重視的最大拖曳能力來說,也有5443kg以上的水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