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FORD F-150 Raptor 皮卡王者性能加持

記者:Alegna 2015-01-13

Ford F-150第八次榮獲北美年度風雲卡車殊榮,展現Ford汽車全球貨卡領導者的地位,本次該廠趁勝推出高性能off-road皮卡F-150 Raptor,搭載3.5升EcoBoost渦輪引擎,擁有比起6.2升V8引擎更強的動力與更經濟的油耗。

4

新推出的F-150 Raptor導入軍用級鋁合金打造車體外觀,賦予了如車名所述的猛禽粗獷造型,在車寬上較一般F-150寬上六英吋、以提供越野時更佳穩定性。首次導入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設計、全新設計的17吋輪圈造型,與專為越野路況所打造的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全地型輪胎,都是F-150 Raptor渾身是勁的最佳代表。

3
3
在動力系統的搭配上,F-150 Raptor搭載了全新第二代3.5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411匹最大馬力與60kgm最大扭力,燃油經濟性與輸出性能,全面超越傳統6.2升自然進氣V8引擎。
3
傳動佐以全新10速自排變速系統,以綿密接續的齒比,帶來更經濟性的油耗成效。全新的四輪傳動技術搭配越野模式,讓F-150 Raptor強悍的越野性能可以最輕鬆姿態跨越野地,搭載具備六種行駛模式的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統,還可調整動力輸出、傳動裝置與牽引力控制系統等整合出最佳的地表征服能力。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