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VOLVO S60 Cross Country

房車也吹SUV風?

記者:haya 2015-01-09

瑞典高級車品牌VOLVO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首度公開了S60 CrossCountry跨界旅行車。這也是VOLVO汽車「Cross Country」系列的最新作品。

4

不過特別的是,以往Cross Country車型都是由像V70、V40這些旅行車型所衍生追加而出。以房車車型來追加Cross Country來說,屬於中型房車的S60還是初體驗者呢。

3
3
S60 Country在S60房車的基礎上,車高加高了65mm,前後輪追加樹脂材質的輪拱延伸護板,前後保險桿加入下護板,側面也加上車側防刮下護板。腳上的輪圈也是專屬式樣,尺寸則從18吋到19吋都有。讓原本的豪華中型房車迅速變身帶來一些SUV的氣息。
3
3
動力上,美規車型會搭載一般的直列五缸汽油引擎,可以輸出250匹最大馬力。而針對世界其他市場,則是搭載新世代的Drive-E直列四缸引擎。預定的上市日期則是今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