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VW The Beetle Dune概念車

金龜化身SUV

記者:haya 2014-01-14

The Beetle金龜車一向給人可愛、女性取向的印象,跟Touareg這類的粗獷運動休旅大哥似乎扯不上什麼關係,不過看看這台在底特律車展上現身的Beetle Dune概念車,恐怕就得把舊觀念給改一改了。

4

其實VOLKSWAGEN在2000年秋季的洛杉磯車展時,就為上一代金龜車new Beetle推出過Dune概念車,這次再為The Beetle推出Dune概念車,看來又要向大家開示金龜車未來設計的新走向了。

3
3
The Beetle Dune是朝越野車的思考方向來設計,所以在外觀上可以看到車體下護板與向外延伸的輪拱護板。輪胎尺碼加大至19吋、車身距地高度也加高50mm。車身一襲亮眼的「亞利桑納橘」塗裝,保桿也是看起來更陽剛的專用設計,讓可愛龜轉身一變成為休旅龜。
3
車室內配合外裝在車門、方向盤與前方控台都以橘色飾板來包覆,副手座前方的輔助握把,也是為了從事越野駕駛所設計;7.7吋的觸控螢幕提供更好的影音系統操作與體驗。動力方面則比照「R-Line」,搭載具有210匹最大馬力的2.0L TSI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DSG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搭載XDS電子式差速鎖定機構。0-100km/h加速成績為7.3秒。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