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底特律車展TOYOTA Corolla Furia概念車】

下一代美規Corolla預覽

記者:haya 2013-01-17

看到這部概念車名冠上了「Corolla」,相信大家就不難猜到,這部Furia是美規下一代Corolla的概念預告車。宣告下一代美規Corolla的外型設計方向。

5

Furia概念車的開發概念為「 exciting compact sedan」,由於Corolla在美國市場所屬的中小型車級距之中競爭非常激烈,因此車廠採取不打車身尺碼,而是憑個性化設計來突破對手圍擊的策略。

3
3
Furia車身尺碼為車長:4620×車寬:1805×車高:1425mm,軸距:2700mm。設計主題則圍繞在「Iconic Dynamism」之上,以簡單的平面為元素,構成能夠吸引年輕客層的個性化造型。顯眼的19吋鋁圈盡量向車身四角配置,加上短懸身的車身比例也得以強調軸距長度,頭尾燈也全部採用LED燈。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