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底特律車展】NISSAN Resonance概念車

創新機能與實用跨界休旅提案

記者:haya 2013-01-17

車名有「共振、共鳴」意義的Resonance概念車是造型先進大膽,搭載混合動力系統,強調高油耗經濟表現的跨界休旅概念車。外觀動感又摩登,具有比較陽剛銳利的風格。

5

車頭部分從引擎蓋到頭燈、水箱罩、前保桿都以迴力鏢和V形線條的造型概念來連結。車身側面鈑件同樣也是以類似概念做非常明顯而立體的凹凸起伏,特別是D柱周邊充滿層疊的設計美感。車頂配備大玻璃面積的環景天窗,鋁圈則是22吋的大尺碼規格。

3
3
3
座艙內部以「未來的VIP沙龍」為主題,所以不僅在用料上是以輕柔的高級皮革與縫線處理來鋪陳於座椅等處,駕駛介面設計也很有太空船般的未來科技感。
3
3
3
動力上並未公布詳細資料,不過基本上是以小排氣量的汽油引擎搭配NISSAN所開發的雙離合器控制混合動力系統,變速箱則為新世代的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