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NSX搭載Hybrid系統重返車壇! 三年內市售

記者:haya 2012-01-10

NSX就要回來了!HONDA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帶來這項令人興奮的消息。NSX誕生於1990年,是HONDA旗下的超級跑車,不過由於銷售不振等原因於2005年宣告停產。停產之後HONDA一直在摸索其後繼車的設計方向,經過數年的等待,新世代NSX終於以ACURA NSX Concept概念車的姿態在本屆車展中先行揭露。

5

這部概念車值得注目的焦點之一,就是在環保時代潮流之下,動力系統換上ACURA專用的油電混合系統,原廠稱之為「Sport Hybrid SH(super handling)-AWD」。這套系統的構成,是採中置方式搭載使用新世代VTEC技術之V型六缸直噴汽油引擎負責驅動後輪,除了輔助引擎的馬達之外,二個前輪內也配置有輪內馬達來驅動,建構四輪驅動機制。據國外媒體的推測,動力輸出上會有400匹左右的水準。


5

車身外觀流暢具有前衛感的NSX Concept車身尺碼為車長:4330mm×車寬:1895mm×車高:1160mm,軸距:2575mm,比最初問世的NSX在車長上還要短了100mm。


5

HONDA汽車社長伊東孝紳在會場上很明確地表示,NSX會在三年內上市銷售。進入新世代講求兼顧環保與駕駛樂趣的HONDA超跑是否能得到比以前更大的支持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