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VOLVO S60 Concept

令人驚艷的水晶中控台

記者:Ray 2008-12-28

即將在上演的2009年1月上演的底特律車展,縱使許多車廠受全球景氣影響,紛紛宣佈不參加此次車展。不過這對VOLVO來說可是個展現身手的絕佳機會,因此在此次的車展中我們可以見到這部全新的概念車:VOLVO S60 Concept。

5

先前宣布停產的 VOLVO S60,如今又將回到世人的懷抱,而且這次帶來的,不僅是全新的造型,全新的內裝以及先進的概念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部 VOLVO S60 Concept出現的同時也預告了即將在2010年上市的VOLVO S60車款的設計走向。


5

VOLVO總裁Stephen Odell表示:“藉由VOLVO S60 Concept的面世,不僅宣稱了VOLVO在汽車安全上的領先地位,同時也預告了我們未來的設計方針。VOLVO S60將會是在此極具相當具有競爭力的一款車型。“同時他也宣稱這款車型也將會是最具駕駛樂趣以及最富跑格的VOLVO車型,將會帶給世人全新的駕駛感受。


5

在外型設計部份,由頭燈一直延伸到尾燈的車側肩線,讓VOLVO S60 Concept看起來猶如Coupe車型般俐落,這樣的造型設計是啟發自瑞典的海岸線以及山峰。看似銳利的線條不禁讓人對於2010年即將上市的VOLVO S60充滿期待。




5

內裝部份,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中控台上的透明水晶。來自於著名手工水晶廠ORREFORS手工打造的水晶中控台,其優雅的造型一路從前座中央延伸至後座,在視覺上掀起了另一波高潮。其工藝之精湛不得不令人讚嘆。這樣的概念未來將會出現在VOLVO的車款當中,帶給人們來自北歐的另類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