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CTS Coupe concept 18個月內量產

記者:Derral Chen 2008-01-26

在今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CADILLAC CTS推出了Coupe concept,讓諸多熱愛CTS的車迷大感興奮,根據原廠方面證實的消息,CADILLAC CTS Coupe會在18個月內付諸量產,也就是說,這車不是僅止於展示性質,是GM汽車集團認真運作的新產品。

5

GM汽車集團的全球設計副主席Ed Welburn在媒體記者會上說,這輛新車原本不在規劃之內,但是出現後的反應相當正面,所以將其納入產品線裡面。根據瞭解,開發標號GMX226的CADILLAC Coupe,會在2009年6月初於Lansing Grand River工廠上線,預估年產量大概是15,000至20,000輛之間。

按照GM內部的看法,量產版本和概念車不會有所出入,縮短的車尾、個性獨特的尾燈組和鈑件切割,都予以保留。唯一在量產車上出現,而概念車卻沒有的,是整合煞車照明的小型化尾翼,位於車尾中間的排氣尾管也會保留下來。車頭部分,LED車頭照明、側裙都會出現在量產車上。至於車名部分,現在還不確定是會用CTS Coupe還是CTC的名字,包括引擎規格也得等到GM原廠有進一步的說明才可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