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LAND ROVER LRX Concept

記者:Derral Chen 2008-01-03

即將揭幕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將是全球聚焦的所在地,英國高級車廠LAND ROVER,也預定在此發表一款名為LRX的概念車創造話題。擁有革命性的創造靈感,這次新作品勾勒了LAND ROVER家族的未來藍圖,時值該公司慶祝建廠60週年,這次採用三門設計、輕量化、融入多項科技的LRX,是向世界彰顯LAND ROVER造車工藝的最佳詮釋。


LAND ROVER的營運總監Phil Popham表示:「LRX概念車傳遞力量的訊息,代表我們嚴肅、熱情的看待汽車工業,也對本身的技術充滿了自信。」他接著強調:「LRX代表LAND ROVER的每一吋、每一分,但又與傳統的LAND ROVER不同。」按照產品規劃,這是輛Cross-coupe的作品,其延伸了LAND ROVER過去執著的市場領域,車身小於LR2,強烈的設計感展現其創造慾望,也欲藉此來開闢新的戰場。



LRX是Gerry McGovern接掌LAND ROVER設計總監一職後的首款作品,其延伸了過去LAND ROVER的設計視野,跳脫出現有產品線的框架,是個完全不同領域的作品。在全車仍有多處設計,瀰漫著LAND ROVER濃郁的英式風格,所以仍然可讓車迷分辨出,這是來自於該廠的作品。有關於其他相關的細節,LAND ROVER準備在車展記者會時再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