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車展-HONDA Accord concept

記者:McPherson 2007-01-10

在這次底特律HONDA的攤位上,有輛相當搶眼的概念車作品Accord Coupe concept,這是為了即將出爐的8代Accord進行暖身準備,讓車迷能一睹為快新車型的風采。不過,由於仍是概念階段,諸如一些技術資料和規格均屬從缺,我們所能觀看的,只有造型上的變化。

5

在洛杉磯車展目睹NISSAN Altima Coupe的時髦風情,這輛Accord Coupe展現的有幾分類似,除了都是以中尺碼為基礎所打造,且線條都偏向柔美溫和,而非純跑車的剛猛、尖銳具攻擊性。北美HONDA的資深副主席John Mendel說明,這輛雙門跑車示範了Accord新一代的造型與方向,另他暗示新車款會用低排放的V6引擎,意即該廠獨家研發的可變汽缸監理科技(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來改善其廢氣排放效率。

另在安全設計也有更新,新Accord會採ACE新一代的車體結構,可有效在意外發生時吸收前方的撞擊能量,還能改變高度以避免乘客可能性面對的潛在威脅。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