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車展-Mitsubishi Prototype X

記者:McPherson 2006-12-21

即將舉辦的NAIAS底特律北美車展來臨,MITSUBISHI除了準備重量級大作Lancer全新改款車型,還會展出一輛名為Prototype X的原型車,這款作品無疑即為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前奏曲,同樣搭載四輪驅動、純運動取向設定。

5

根據瞭解,MITSUBISHI方面計劃於2007年會計年度發表全新的Lancer Evolution,目前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測試階段,只待市場規劃準備動作完成,即可正式銷售面世。環繞原廠訴求的fun to drive哲學思維,Prototype X是以大改款Lancer為平台,進一步裝置強調性能化的S-AWC 1超級全時四輪驅動控制裝置(Super All-Wheel Control),以這種動力系統傳遞絕佳性能,並搭配新開發的MIVEC 2代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架構其性能旗艦的形象。


除了這款原型車之外,MITSUBISHI車展上也會大力宣傳Outlander這款SUV。根據瞭解,此番原廠為該車裝置3.0升V6 MIVEC 2代引擎,並搭載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期盼以高階籌碼來吸引消費市場。在商用卡車市場部分,MITSUBISHI還是打出Raider這款借用DODGE Dakota的共生卡車,該車也贏得美國年度風雲卡車頭銜,是MITSUBISHI品牌振興計劃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