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GR-90媒體體驗會

記者:Dean 2011-07-10

台灣普利司通推出全新產品GR-90,GR-90是GR-80經過改良的後繼胎,GR-90自2010年7月發表以來,深受許多車主及追求安全、寧靜、舒適之高級車消費者的討論與愛戴,不管是在各種路況下都超越同級對手的出色表現。

5

GR-90採用獨特且能減少磨耗及吸震減噪的靜肅AC膠塊技術,抑制輪胎跟路面所產生的行車噪音,讓座艙內保有高度的舒適度寧靜度。並以特殊的胎紋設計促使排水性及抓地力的性能更為提升,並且在經過不平路面時方向盤的偏移降到最低,讓駕駛者即使身處不同路況,也有絕佳的駕車感受。


5
▲C300在高速外環道上以時速170km/h切換車道,GR-90的高速穩定性有目共睹。

為了讓此款輪胎的優異性更加普及,台灣普利司通特別在2011年7月9日於 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辦「GR-90媒體試乘會」,讓我們來體驗GR-90優異的性能表現。普利司通特別規劃了三個GR-90的體驗項目與一個環保省油胎ECOPIA EP100A項目。在GR-90體驗項目分為路面噪音體驗、繞錐性能以及高速外環道的實際體驗;普利司通特地商借兩台三輪車,讓媒體實際體驗環保省油胎EP100A的低滾動阻力。


5
▲利用各種不同路面狀況體驗GR-90的噪音抑制能力。

當天氣溫炎熱。各家媒體還是很踴躍的出席此GR-90試胎活動,在各個體驗關卡中都能體驗出GR-90跟前一代GR-80更突出的優異表現,尤其是在高速外環道直線上170km/h的快速切換車道,GR-90擁有舒適寧靜度又能兼顧高速穩定性讓很多編輯給GR-90很高的評價。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GR-90介紹及當天試駕心得請看八月份汽車線上雜誌。


3
GR-90不是只有舒適寧靜而已,普利司通在場內還擺放椎筒來體驗操控性能。


3
本刊社長親自下場體驗省油胎EP100A的低滾動阻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