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不散 整裝再出發

記者:Kevin Lo 版面構成/lulu 2023-01-01

走過二十個年頭,「Auto Online汽車線上情報誌」已經發行了223期,非常感謝讀者們一路相挺,在雜誌這個已經被科技逐漸取代的行業,我們能走到今天,著實不易。遭逢Covid-19疫情的衝擊,以及媒體環境的巨大轉變,我們決定採取積極策略,投入更多資源在影音作品以及網路社群的創作,更有效率擴大媒體影響力,並結束紙本平面雜誌的發行。

4

這當然也是令人感傷的決定,汽車線上情報誌 從本期2022年12月+2023年01月雙月號(No.224)發行之後將走入歷史,成為一個美好的Ending。最後一期了,值得紀念與慶祝新時代的開始,未來您將仍在臉書、IG、Youtube頻道以及auto-online.com.tw網站獲得即時的汽車資訊,繼續獲得豐富的圖文網站內容報導以及Youtube的試車影片。

迎接2023年,我們在公司內建構了一個攝影棚區,可以進行室內的談話型節目製作。這是更容易將新車資訊與試車體驗心得透過影片傳遞給讀者們的方式,除了先前已製作的「毒舌評論」單元之外,還將繼續推出新的企劃,敬請拭目以待。

隨著疫情逐步解禁,2023年將是恢復全球經濟秩序的關鍵年。儘管大多數預測都認為美國聯準會繼續升息會帶來嚴重的經濟蕭條,我反而覺得一切局勢明朗化之後,市場將回歸理性重新整理。目前最大隱憂可能是FTX破產引發加密貨幣市場的風暴,是否會擴大引發泡沫化,影響實體經濟。幸好這個冬天,有世界盃足球賽陪伴,不好的一年,負面的政治、軍事、經濟動盪,都將過去。至少我們在汽車市場的電動化看到了光明的前景,2023年將是全新紀元的新開始,一起整裝再出發。

汽車線上IG:autoonline.tw
汽車線上網址:http://www.auto-online.com.tw
汽車線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utoonline
汽車線上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auto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