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的玩物

記者:Dean 版面構成/lulu 2021-04-26

身為男生在小時候都有一個賽車手的夢,而當我們長大之後,才會發現夢想與現實往往都有著很大差距,當然我也不例外。如果你是汽車線上的忠實讀者,一定知道我有一輛名為「仙草號」的比賽車,沒錯!它在去年底的華盟越野拉力賽中受傷了,經過縝密評估已不再修復。

4

身為汽車編輯除了能試到新車之外,就是能認識不少汽車相關產業的朋友們,也就是這些朋友,又能讓我繼續燃燒我的賽車夢。舊仙草雖然報廢不在修復,但它精神會持續延續在另一台車上,而全新的比賽車就是Nissan B13 SER。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所有大小事情能自己來就自己來,這樣也能更認識自己的比賽車輛。

不過要從零打造一輛賽車,除了錢之外,還很花時間與精力,如何弄成自己滿意的模樣,不是件簡單的事情。目前已經完成了防滾籠焊燒(由日盛李老闆操刀)、引擎移植(由高雄Gino’s Work操刀)、底盤強化等,一切配置照著賽車規範走,預計將會在五月份的比賽中亮相,很期待全新比賽車的表現。

身為男人出了賽車之外,還很喜歡硬派風格的產物,像是近期所推出的Land Rover Defender,就是一輛男生都會愛的越野休旅車。它延續著原有經典Defender的風格,更在其中注入創新元素,讓外表看起來強悍卻又帶著特殊設計感,內裝寬敞功能性強,載人裝貨都非常實用,開在都市或者行駛於郊區,絕對都是路人的矚目焦點。男人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對於身邊帥氣、好玩的事物都充滿好奇,或許這就除了上班之外的一種消遣,當你的消遣越多就只會覺得錢不夠花,寫到這…..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努力賺錢了!

#汽車線上#GSR車隊 #SLS新立陞#Ginoswork #Ridder機油 #花蓮良友飯店 #KRX煞車 #QSTARZ #UltraRacingTaiwan #IASATI #三重長鑫車業 #日盛防滾籠 #龍駿輪胎 #LuxuryDesign #張博盛 #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