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一起與007並肩作戰的龐德車是Panda!?

記者:Hayabusa 2005-08-03

電影世界中永遠的英勇情報員007詹姆士•龐德駕著具備各項高科技的超級跑車與敵人激烈追逐廝殺的畫面一向是觀眾們所津津樂道的,不過這樣的場景在明年的系列新作中將會有所轉變。因為,在片中衝鋒陷陣的龐德車將會是那部在廣告片中要大家「Don`t Call Me Baby」的小車FIAT Panda。


在片中與敵人周旋的Panda龐德車是4×4車型,車色為黑色,007系列電影從八十年代以來,除了TOYOTA 2000GT、FORD Mustang等少數的例外之外,大部分都是選擇英國自家的跑車,像是ASTON MARTIN DB5、LOTUS Esprit等等,到了1995年「黃金眼」之後,轉而改為使用BMW的車子,直到上一部「誰與爭鋒」時才又回到ASTON MARTIN的Vanquish V12。

不過,製片公司選用Panda來搞笑007電影倒也不是第一次了,在1981年的「最高機密」中之CITROEN 2CV便曾擔任過這樣的可愛角色。從上一部片中5.9升V12缸超跑,一路急轉直下到1.2升直四引擎小車,龐德車的變化真是夠大,不知龐德女郎要不要也給觀眾來個大驚喜?(找幾個14歲可愛童星吧..(個人覺得小鬼大間諜裡那個

2
▲2
.727
Alexa Vega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