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Adventure!!HOLLYWOOD雲霄飛車

記者:賣花陳 2005-05-26

MINI儘管推出已有時日,但其魅力依舊如日中天,日前美國這邊的主題公園Kings Island theme park,搭上電影The Italian Job和MINI便車,推出一款以MINI造型為主的雲霄飛車。


至於加拿大的MINI迷也不必擔心,因為這款雲霄飛車也將出現於加拿大多倫多的Wonderland Park。屆時這項新遊戲設施將可吸引成千上萬的群眾,其中也不乏衝著MINI的死忠支持者。這項遊樂設施除了使用MINI為主角外,其中場景也比照電影情節,群眾將乘坐於仿MINI Cooper S的車廂內,一覽場地裡各個片段和情節包括刺激的飛車追逐,經歷片中主角Mark Wahlberg、Charlize Theron驚險情節。

整段歷程裡,群眾會經過車庫、停車場、階梯、隧道、直昇機追逐和爆炸模擬場景,最後搭乘者們,會從一個廣告看板急速下墜完結。這套遊戲設施每小時可搭載800名群眾,中間有長達兩分鐘的急下墜,垂直角度達88度,車速最快可達40mph,園方期盼每年可吸引約100萬遊客前往。派拉蒙Kings Island預定8月27日開幕,預知詳情者可前往網站www.pki.com.或去電(800) 288-0808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