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路走多遇到鬼? 東京推出貞子計程車快閃活動

記者:haya 2022-10-24

一提到日本的恐怖電影相信不少人馬上就會聯想到貞子這個代表性的人(?)物,為了配合貞子系列電影最新作「貞子DX」於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日本廣告公司「News Technology」、計程車手機叫車服務「S.RIDE」與「國際自動車」共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貞子計程車」宣傳活動,讓路人與叫車的消費者都能一同體驗貞子的恐怖世界。

4

當貞子計程車空車在路上跑的時候左側後窗會透過數位投影技術投影靜態的電影廣告,當有乘客要上車時則會出現貞子的影像來歡迎乘客上車,在萬聖節期間還會有特別版的影像。當乘客坐進車內後,貞子還會催促你趕快繫好安全帶,也會播放「貞子DX」的預告片。更有趣的是,當你用智慧手機讀取車上提供的QR code之後,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貞子就會從乘客前方的螢幕跳出來,給人滿滿的歡樂(還是驚嚇?)體驗!

3
3
3


想坐到貞子計程車可以透過「S.RIDE」叫車服務來指定搭乘,當派車確定後還會直接在手機上播放短影片,恭喜,貞子要來接你了啦!貞子計程車的服務僅限於東京都內23區及五藏野與三鷹地區,活動期間為10月24日至11月6日,共有50台車一同散佈詛咒與怨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