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毛小孩的舒適空間 英國Land Rover推出寵物套件組

記者:Alegna 2018-12-11

Land Rover汽車在英國推出一系列的寵物套件組合,提供經常需要載送寵物的車主選購。原廠寵物套件包括一組鋪設在行李廂的襯墊,用以防止爪印損傷高級內裝,另有一組可折疊寵物屋,以及可讓85kg大型犬進出的斜坡步道、具防潑濺設計的350毫升飲水容器,和6.5公升最長可持續出水5分鐘的行動沖洗設備,讓單車或寵物從泥濘地回來後也能回復潔淨。所有套件都可獨立販售,套件組合價格則由360.7至887.56英鎊不等。

4

原廠表示,近半英國Land Rover車主家中都有飼養寵物,對於以戶外休閒導向的品牌而言,提供這類適合寵物的套件相當符合客戶期待。

3
眾所皆知,用車輛載送自家寵物的最大考量就是舒適性,而本次推出的寵物套件即為提供旅途中,讓寵物更舒適、放鬆的設計,同時也能確保愛車漂亮的內裝不會因為讓寵物共乘而受損。


4

本次Land Rover提供的寵物套件與單價,分別是售價482英鎊的「裝載空間保護套件組」,內含:完整覆蓋行李廂底部的車縫菱格紋襯墊、全高行李空間隔網和防潑濺飲水容器。


4

另有報價360.37英鎊的「載運套件組」,內含可收摺寵物攜行屋、防潑濺飲水容器和橡膠襯墊。另一組則是報價887.56英鎊的「寵物護送套組」,內含行李空間隔網、車縫車縫菱格紋襯墊、寵物坡道和行動沖洗設備。

3
以上所有配件都可獨立選購,適用車型包括Discovery Sport、Discovery、Range Rover Evoque、Range Rover Velar、Range Rover Sport和Range Rover。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