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風格移植! LEXUS RC小改款巴黎登場

記者:haya 2018-09-04

日本TOYOTA汽車海外市場高級品牌LEXUS宣布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上首度公開RC雙門跑車小改款車型。

4

小改款新RC在設計上承繼了品牌頂級雙門轎跑車LC的新世代風格,在獨具運動氣息之下仍不失優雅的豪華感。新的前保桿在兩側角落多出一道從頭燈切下來的造型,家族元素的紡錘形水箱罩則有了新的內部網格造型且從上方到下方有著漸進的變化,在視覺上更有吸引亮點。頭燈內部燈組換新設計,以垂直排列的三個LED燈組搭配L形日行燈。車尾後保桿兩側加入了空氣導流口,尾燈組更強調「L」造型,同時車身更寬的體態與更低重心也更有利於過彎表現。

3
3
至於更強調運動特質的RC F Sport外觀上除了擁有F Sport版專屬水箱罩外,還有多項其他專屬配備例如19吋鋁圈等。
3
3
內裝也在LEXUS慣有的高質感與乘坐舒適性之外更強化跑車風格,各個控鍵與新式樣儀錶也是相當謹慎而精確地配置以提升駕駛樂趣。電熱控制與音響系統控制介面面板加入刷紋處理。中央鞍座兩側的膝蓋靠墊面積加大位置也加高,提高駕駛與乘客在激烈操駕時更好的膝蓋支撐。中央扶手修改了造型並加入縫線,在實用與裝飾方面都有提升。RC F Sport則提供了更多飾板與內裝色調的選擇。
3
3
當然,除了視覺與舒適性上的提升,身為一部跑車最重要的核心價值當然還是性能與操控表現。所以這次新RC小改也針對了空氣動力表現、輪胎、懸吊系統等部分進行改良。在引擎動力輸出反應與方向盤回饋手感等細節之處也都進行了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