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 Turbo 310hp的高性能版TT! AUDI TTS Roadster巴黎車展發表

記者:haya 2014-11-03

德國AUDI汽車九月份在歐洲發表敞篷跑車TT Roadster的改款新車,不過更吸睛的則是與它聯袂登場發表的高性能版車型TTS Roadster。

4

TTS Roadster跟硬頂的TTS一樣,在動力上是搭載2.0 TFSI直列四缸燃油直噴汽油渦輪引擎,這具引擎基本上與S3身上所用的那顆相同,只不過在設定調校上有所差異,TTS Roadster為310hp最大馬力,硬是要比S3多出10hp,達38.7kgm的峰值扭力則可在相當寬廣的1800~5700rpm轉速範圍之間輸出,提供充裕綿密的加速力量。

3
3
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原廠標配是六速手排,也可選擇具有起步控制功能的S Tronic六速手自排雙離合器變速箱。驅動方式為(Quattro)四輪驅動,內外裝採「S-Line」式樣設定,強調運動化風格。新TTS Roadster的0-100km/h加速成績為4.9秒,極速則被電子限速於250km/h。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