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歐規HONDA Jazz Prototype

記者:Alegna 2014-09-17

HONDA巴黎車展展出Jazz原型車,為即將在歐洲上市的新車炒熱話題。歐規Jazz與已經推出的美規及日規車型在架構上有些許差異,而與前代相比,車身尺碼與軸距也同步增加,對於改善其乘坐空間有很大的幫助。

4

第三代歐規HONDA Jazz原型車比前代多了15mm,軸距增加30mm,油箱安裝位置和現行款相同,都是安置在車輛中央,這也是Civic、HR-V等車型採用的作法。節省空間的設計思維,也讓乘客能夠享有更豐富機能與實用內裝的格局,同時儲物空間也因此改善。此外,新一代Jazz也將會配備Honda Magic Seats座椅系統,可讓後排座椅折疊平躺而形成超大載物空間。懸吊系統為全新設計,在行駛精緻性和乘坐舒適度上,新Jazz據稱也會有所改進。


4

Jazz將會在明年第二季才會在歐洲上市,動力系統因使用HONDA最新Earth Dreams技術,在油耗與性能都比以往更好,其1.3升i-VTEC汽油引擎將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或CVT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