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SUZUKI S-Cross概念車

SX4後繼 造型風格大轉變

記者:haya 2012-10-02

S-Cross是屬於C級距的中小型跨界休旅概念車,一般預測它就是SX4後繼車種的概念前身。

5

S-Cross的設計概念語彙為Emotion(情感)、Quality(品質)與Dynamics(動感),車身側面的造型特別「精采」,不管是腰線或從頭燈一直劃向車尾的波浪狀肩線都非常流暢有立體感。但最特別的則是在車頂前端與引擎蓋後端之間,也就是一般稱為A柱的地方有一段「缺口」,是蠻刻意搞「突出」的設計(這樣比較不擋視野?)。


5

車身尺碼部分,為車長:4310mm×車寬:1755mm×車高:1605mm,軸距:2600mm,比現行SX4在車長與軸距上都更長,車寬也更寬,可見車格放大會是下一代SX4的必然趨勢,至於235/55R 20吋的配胎尺碼,則是概念車秀秀氣勢的成分居多。


5

S-Cross的市售版本,也就是SX4的後繼車預定於2013年底在歐洲上市。與跟SX4有兄弟關係的FIAT Sedici一樣,這部新車會在SUZUKI設於匈牙利的工廠進行生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