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INFINITI IPL G•敞篷概念車

記者:haya 2010-09-27

今年上半年傳出INFINITI將成立高性能部門之消息在這次車展果然再次得到證實,INFINITI推出了IPL G•Convertible這部敞篷概念跑車。

5

IPL是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的簡稱,將INFINITI車從引擎到底盤懸吊都予以高性能化,就像M-BENZ的AMG或BMW的M車款一樣。IPL的首發作品,就是八月份在美國發表的G37 Coupe IPL。這部概念車的動力規格也與其大致相同,搭載「VQ37HR」3.7升V6引擎,經過專門改裝調校後,最大馬力從原本的320提升至338匹,最大扭力從37.7提高到38.1公斤米,最大馬力的出現轉速點則提高了400rpm;所搭配的變速箱為七速自手排附換檔撥片。


5

底盤部分也配上了專用的懸吊,彈簧磅數增加10%,避震器的阻尼也重新設定,並降低些許車高。IPL G•Cabrio的0-100km/h加速成績在6秒內,極速則超過270km/h。

外觀上,主要著眼於空力特性的改善,換上專用設計的前後保桿、側裙、擾流尾翼等空力件。內裝則以對比強烈的紅黑雙色調為主。至於這部IPL概念車是否會市售導入歐洲,還要看大家在車展時的反應與意見。

2
▲2
.600